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东伟:对问题清单提出要求 确保工作有序部署

资讯 Tom    2018-05-11 14:28

3月21日,国家电网公司2018问题清单梳理及整改再提升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第一时间,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当前形势和公司实际,对公司问题清单梳理及整改再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长浩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2017年,按照国网公司总体部署,公司上下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全面梳理,将问题清单梳理作为公司管理提升的一个重要抓手,有效推动了公司管理提升、提质增效。2018年,公司将按照“再出发、再查找、再整改、求实效”的要求,精心组织,从更高的站位出发,推进问题清单梳理工作,提升管理水平,保障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杨东伟董事长对2018年问题清单梳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锲而不舍、真抓实干,做好问题清单梳理整改再提升。在固化好2017年成果的基础上,实现2018年工作再提升,要善于总结经验亮点,做到持续改进。二是强化协同、联系实际,做好综合风险防控工作。注重长远,立行立改,统筹抓好问题清单梳理、资金安全检查、内部审计、巡视等工作,做到各项工作齐步走,建立一体化防线防控体系,保障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三是注重长远、举一反三,做好长效机制建设工作。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形成工作闭环,施展“十八般武艺”,确保工作有序部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