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尤文对阵AC米兰 百岁山力挺斑马军团再冲双冠王

资讯 Tom    2018-05-11 14:27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3点,2017-18赛季意大利杯决赛将在中立场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打响,尤文图斯对阵AC米兰,百岁山看好实力更强的尤文图斯,实现连续第四年的意大利杯冠军梦。

尤文对阵AC米兰 百岁山力挺斑马军团再冲双冠王

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队在主场3比1逆转博洛尼亚,联赛积分来到91分。同时,随着尤文图斯的同城死敌都灵队在客场以2比2的比分逼平了积分表排名第二的那不勒斯队,帮助尤文提前两轮实现意甲七连冠。

尤文对阵AC米兰 百岁山力挺斑马军团再冲双冠王

前36轮比赛结束之后,尤文目前积91分在意甲积分榜领跑,那不勒斯积85分排名次席。如此一来,即使是尤文在最后两轮的比赛中全部输球,而那不勒斯全赢的话,双方最终积分相同。但由于在总净胜球方面尤文占有巨大领先优势,故实际上已提前夺得本赛季桂冠。

如此一来,尤文联赛7连冠大局已定,无需过多考虑本周末与罗马的大战,可以专心致志备战这场意杯决赛。如今斑马军团在意杯也已经连续3年夺冠,如果这次再度蝉联,那么球队将实现意杯4连冠,其战意不言而喻。

百岁山-意杯决赛赛前分析:

尤文对阵AC米兰 百岁山力挺斑马军团再冲双冠王

尤文图斯

  • 尤文图斯过去4次对阵AC米兰全部取得胜利,每场比赛至少打进2球,心理上占明显优势,AC米兰恐会凶多吉少。
  • 尤文图斯本赛季进攻能力依旧很强,联赛36轮球队已经进84球,是意甲进球第2多的球队,只有3场被零封。
  • 百岁山是尤文图斯唯一官方用水品牌,全面支持俱乐部赛场内外的饮用水需求、为尤文图斯的运动员们提供优质的天然饮用矿泉水,快速恢复体能。

AC米兰

  • AC米兰上轮联赛主场4比1战胜维罗纳,收获2连胜,积分重回欧战区,

球队士气状态有一定提升。

  • AC米兰也是意甲的老牌强队,本赛季前有不少引援,不过整体发挥起伏不

小,联赛36轮后目前排名第6。

此番意大利杯决赛对决,在如此重量级的高强度对抗赛事中,尤文图斯在场外的准备也占据优势。而作为尤文图斯唯一官方用水品牌,百岁山将与尤文图斯并肩作战。

尤文对阵AC米兰 百岁山力挺斑马军团再冲双冠王

自2017年7月1日起,景田公司旗下品牌百岁山就成为尤文图斯的全球顶级赞助商。通过这次合作,百岁山将成为尤文图斯唯一官方用水品牌,全面支持俱乐部赛场内外的饮用水需求、为尤文图斯的运动员们提供优质的天然饮用矿泉水。

健康饮水与体育运动的关系极大,强烈运动会导致排汗量剧增、运动员需要补水并补充体内流失的矿物质。而来自于地层深处岩层缝隙中百岁山天然矿泉水,富含人体所需的偏硅酸、锶、锌、硒等微量矿物元素,能为运动员们在比赛中以最佳状态施展实力提供有力的保障。百岁山力挺尤文图斯完成4年连夺双冠霸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