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线下将在24城开启线下打榜赛

资讯 Tom    2018-05-11 14:25

 

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线下将在24城开启线下打榜赛

“汇源OU新柑”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三大赛区线上海选自启动以来,“校园音乐”再次波及全国900所高校,秒拍、优酷来疯、乐童音乐三大平台开启的流行、摇滚、民谣赛区“战况”激烈,经由一路厮杀脱颖而出的1800余名晋级选手即将进入全国24城开启的60场线下打榜赛,从线上转入线下直面评委及大众的现场评判,争夺蒲公英音乐部落的100个晋级席位。

这并非一个乱世出英雄的时代,人们却依然信奉着信念可以改变一切。我们也许很难成为造就时代的开创者,却依然可经由信念实现或大或小的理想。但无论我们身处的环境如何改变,亦或是志向高远与否,若想真正成就一番事业,每个人都必定要从基础开始一步步成长为参天大树。“汇源OU新柑”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暨2018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即是这样一个为青年音乐人创造梦想的舞台,在这里,懵懂之初的梦想也许尚存稚嫩,却一定能够开启笃志于音乐的大学生选手的梦想之程。

众所周知,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是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在三年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品牌的基础上,从4月15日起至8月20日,以年度为单位、活动为基础、经济厂牌为载体,联合睿弛传播、一下科技、乐童音乐、优酷来疯推出的音乐人孵化项目,将赛事细分为民谣、流行、摇滚三大主赛区及乐手赛区。目前,线上赛区海选已逐渐步入尾声,经过网友投票产生的1800余名晋级选手将在各自的区域参加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郑州、太原、天津、石家庄、兰州、银川、长沙、武汉、西安、呼和浩特、南昌、合肥、杭州、南京、济南、青岛、长春、沈阳、哈尔滨等24城开启的60场线下打榜赛,直面专业评委及大众的现场评判,争夺蒲公英音乐部落的100个晋级席位。

在这个战况激烈到毫无悬念的海选征途,经由轰轰烈烈的一路厮杀最终尘埃落定之际,三大赛区的选手凭借自我个性的展示与歌唱演绎的实力晋级成功。成绩的背后凝结选手多年的积淀与幕后心血的投入,青春,来点狂野的,在惊涛骇浪中拼搏,才能挣脱束缚看清真正的自己。音乐,可以狂野不羁,也可以沉默如谜。汇源OU新柑和比亚迪共同助力的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将让热爱音乐的大学生直面世事之瞬息,经历人生之起落,去闯、去尝试,让音乐被赋予心灵的呼吸律动,在音乐中遇“见”真正的自己。

对于晋级线下打榜赛的“音乐勇士”而言,他们即将面临的是赛制趋于专业,竞争更为激烈,挑战愈加困难也更为残酷的比赛环节。除了以更为周密的计划,饱满的姿态准备与迎接即将到来的比赛,我们别无选择。对部分选手而言,这种状态甚至要持续到8月的蒲公英音乐节,毫无疑问,唯有保持始终如一的耐心与稳定的表现,以及更为出众的天赋与实力的选手才能成为最后的胜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