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激扬青春,远足50华里铭记一生的教育

资讯 Tom    2018-05-11 14:25

晨曦初露,春风习习;鼓声阵阵,彩旗猎猎。2018年4月3日至4日,5000名衡实学子身着整洁校服,排着整齐队伍,喊着震天口号,扛着鲜红校旗,雄纠纠,气昂昂,浩浩荡荡,圆满完成了50华里(曲靖校区为80华里)、六大校区的大型远足活动。

50华里的远足活动,让同学们领略了大自然的风光,陶冶了情操,磨练了意志,身心得到了锻炼。于此同时,也有不少家长随队而行,组成远足亲友团。他们亲眼目睹了孩子们一路坚持不懈的勇气、毅力,激动不已。

家长们表示:

学校用科学严谨的态度,从大局观出发,结合各年龄段孩子的体质特征,制订出合理的徒步距离。孩子们步伐坚定,阳光灿烂,银龙般盘旋在南山,时而高歌,时而喝彩,锣鼓阵阵,与美丽的大自然一起,形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当我看到他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看到他们迈着坚毅的步代凯旋归来,作为家长,我们是激动的,幸福的,骄傲的,无比欣慰的。

迎接孩子们凯旋归来时,家长们是激动的、幸福的,骄傲的。当家长们齐声喊到“英雄少年,胜利凯旋”时,孩子们的目光是自信而坚毅的,青春的脸庞满是骄傲的喜悦。是的,能够战胜自我,他们就是自已的英雄,这场人生青春的洗礼,让他们彻底脱胎换骨,永生难忘。

通过活动,同学们磨砺了意志,增强了体质,激发学生的生命潜能,更在远足途中体会了成长的意义和坚持的力量,他们必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顽强地面对挑战和压力,实现精彩人生。

培养身心健康的国家栋梁,必历练钢铁般的意志,逐步提升在校学生的综合素养和团结协作意识,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快乐,在社会实践中得到真正的成长。

远足是云南衡水实验中学的一项传统活动项目,宜良校区至今已经举办第二届,旨在让学生亲近自然,磨练意志,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环保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相信在未来学习的日子里,同学们必将继续发扬本次远足精神,争创辉煌成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