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有心的母亲节活动,网易严选为妈妈们办了一个严选剧场

资讯 Tom    2018-05-11 15:31

成为母亲,是女性生命的一个重要转变。在这个转变过程中,有或喜悦、或焦躁、或悲伤的故事发生。在母亲节即将到来的时候,网易严选社群邀请了15位刚成为妈妈的粉丝“严究员”,进行了一场非常有趣的严选剧场体验,用新潮的一人一故事剧场形式,将妈妈们的故事演给妈妈们看。

超有心的母亲节活动,网易严选为妈妈们办了一个严选剧场

据悉,此次活动为网易严选社群活动严究员行动的其中一期,一人一故事剧场是一种即兴剧场,着重观众与演者之间的互动。妈妈们在剧场上分享个人经验及感受,演员在聆听后以形体、声音或话剧形式实时呈现,回赠给严选的妈妈们。

超有心的母亲节活动,网易严选为妈妈们办了一个严选剧场

纪伯伦曾说,“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母亲一般代表着温暖、依靠的感觉。可从小我们还从未认真想过:有那么一天,我们也是要为人父母的。作为一名母亲,到底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严选剧场中,网易严选邀请了十几位妈妈分享各自的故事。在这些故事中,很容易能体验到做妈妈这件事,远比想象的难得多。理想与现实千差万别,孩子的教育、家庭与职场的平衡、家庭关系的矛盾等等,生活的考验是未曾想过的严苛。

有妈妈说,“宝宝小时候不停地哭,半夜起来给他喂奶会非常焦躁,当时就真想把他再塞回肚子里去”,有妈妈吐槽,“小朋友精力太旺盛了,简直就是充电5分钟,待机24小时。当全职妈妈?根本不敢的。”

就像很多妈妈矛盾纠结的,成为妈妈似乎是一场不可逆转的灾难,但成为妈妈也是一生不可复制的幸福。

想把孩子塞回肚子里的张妈妈后面补充到,“有时候看着孩子在自己怀里睡得很香很甜,整个人都觉得很幸福”。

一位3岁男宝的妈妈说,“孩子看见她偷哭时,会跑过来抱住她,不断地说爱她,甚至会亲吻她的眼泪”,这时候她觉得孩子虽小,但已经懂得照顾人,现在想起来,都会特别感动。

还有一位3岁女宝的妈妈分享,“有一次一家人一起出去,她和孩子的爸爸撑同一把伞,走太快导致孩子的爸爸淋了雨,小朋友就急匆匆地从后面跑过来义正言辞地跟她说:‘妈妈,你没有把爸爸照顾好’,这时候就觉得孩子特别萌。”

超有心的母亲节活动,网易严选为妈妈们办了一个严选剧场

网易严选策划的这场有趣的严选剧场,活动形式新颖,给予用户沉浸式的体验,受到现场用户的好评。“第一次体验一人一故事剧场,作为一个观众看完演出觉得很满足,很放松,很被关注和照顾到。看到自己的故事被演绎出来,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演员们给出的是一个戏剧化的呈现,却像一面镜子,让我回到从前,看到我和孩子相处时遗漏掉的细节。”一位3岁女宝妈妈在活动后提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