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妈妈更懂爱的澳洲小绿盒——西部约翰

资讯 Tom    2018-05-11 16:09

由著名演员闫妮及其女儿邹元清首次搭档出演的都市温情轻喜剧《我是你妈》,即将于5月11日母亲节前夕在全国上映。

“青春期叛逆少女”邹元清与“更年期操心老妈”闫妮的有趣碰撞引起众多影迷的关注,而在影片中逗趣又不失温馨的母女日常也引发了无数家庭的共鸣。

闫妮在片中塑造的母亲形象,其实只是千千万万母亲的一个缩影。母亲疼爱孩子从来都是不遗余力的,每个母亲都想把最好的东西带给子女。比如,近年来妈妈们越来越关注孩子们的饮食营养健康,尤其是对原料、营养、新鲜度、食品质量等方面,均要求甚高。

让妈妈更懂爱的澳洲小绿盒——西部约翰

澳大利亚著名海鲜品牌John West(西部约翰)作为电影《我是你妈》的官方联合推广合作伙伴,深知妈妈们对于健康食品的极致追求,于是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与电影方联手打造了以“澳洲小绿盒,让妈妈更懂爱”为主题的一系列营销推广活动,引发广泛关注。

当约翰遇到“你妈” 互利共赢的愉快合作

此次,JOHN WEST(西部约翰)品牌与电影《我是你妈》进行了愉快的深度合作,双方的一连串娱乐营销举措,为品牌及电影的宣传,都带来了十分积极的影响。

首先,二者的联合推广海报,很快就将出现在全北京300家中石化易捷超市中。

其次,5月7日,《我是你妈》电影的主创明星们于北京人民大学出席发布会。届时,在场的每位嘉宾、媒体人员和学生都收到了一份来自JOHN WEST(西部约翰)的伴手礼。在观看电影的同时,人们还能感受到来自澳大利亚的新鲜海洋味道。

让妈妈更懂爱的澳洲小绿盒——西部约翰

与此同时,JOHN WEST西部约翰还将与《我是你妈》共同打造一段主题为“有一种爱叫,我是你妈;有一种味道,叫西部约翰”的联合推广视频。在温情而感动的视频中,浓浓的母爱扑面而来,深深的共鸣也萦绕在每一个人的心头。

让妈妈更懂爱的澳洲小绿盒——西部约翰

相信通过以上的连番推广活动,广大中国消费者对JOHN WEST(西部约翰)的品牌认知度将会有质的飞跃,而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足不出户即可同步享用到澳洲和新西兰当地畅销的海鲜产品——“澳洲小绿盒”,这无疑是消费者的福音,也充分体现了JOHN WEST(西部约翰)对中国市场的诚意。

纯粹与坚持造就了享誉世界的“海鲜专家”

成立于1857年的JOHN WEST(西部约翰),是深受澳大利亚人喜爱的海鲜品牌之一,现隶属于澳洲的食品供应商和餐饮服务供应商辛普劳集团(Simplot)。自诞生之日起,JOHN WEST(西部约翰)就一直坚持把高品质的海产品带到人们的餐桌上,因此被世界上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誉为“海鲜专家”。

而JOHN WEST(西部约翰)的产品之所以非常适合作为儿童健康食品中的首选,当然也是有据可依的。

JOHN WEST(西部约翰)一直以来都坚持在水质纯净的海域捕捞品质优良的海产品,并只选用百里挑一的金枪鱼和出类拔萃的鱼身部位,确保每一个“小绿盒”中,装下的都是精华。

让妈妈更懂爱的澳洲小绿盒——西部约翰

此外,JOHN WEST(西部约翰)多年来一直使用纯天然食品成分,不含味精,不含防腐剂。并且,为了将“澳洲小绿盒”打造成精致、时尚美食中的不二之选,JOHN WEST(西部约翰)在中国推出了20种不同口味的金枪鱼罐头,充分满足不同人群对口味的不同需求。

JOHN WEST(西部约翰)自登陆中国大陆市场以来,已经凭借出众的质量、出色的口感俘获了大批中国消费者。除此以外,JOHN WEST(西部约翰)的产品还广销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

让我们期待JOHN WEST(西部约翰)向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传递健康、美味、新鲜的饮食理念!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