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X玖少年团新专获酷我双白金唱片认证,线下首唱会开唱在即

资讯 Tom    2018-05-11 16:09

Yes or No,并不是一道非彼即此的选择题,而是关于两极的描述。继《Keep Online》YES版在酷我音乐创下佳绩后,X玖少年团再次向乐坛发起冲击。5月4日,其全新专辑《Keep Online》NO版抢先登陆酷我音乐进行预售,5月9日零点开启正售。目前,《Keep Online》NO版销量已经逼近70万元,获得酷我音乐双白金唱片认证。据悉,本次X玖少年团首唱会将于5月中旬在北京举行,酷我音乐独家主办。

X玖少年团新专获酷我双白金唱片认证,线下首唱会开唱在即

X玖少年团全新专辑《Keep Online》NO版共收录四首歌曲,目前已上线两首。《你想我吗》和《信号Signal》一快一慢,风格各异,却恰到好处地展现出了真实生活中的爱情体验,带给人最直面的关于线上和线下的讨论。相比《Keep Online》YES版,NO版更多了成员们线下的生活体验,以及更多他们想近距离表达的内容,每一首歌也正在向大众传达着他们对待音乐、生活的态度与成长。

《Keep Online》NO版不仅获得大量好评,在销量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专辑在酷我音乐上线售卖仅36小时,销量即达到30万元,获得酷我音乐“白金唱片”称号;随后销量更是一路飙升,仅仅5天,直接超过60万元,成为酷我音乐史上最快达成“双白金唱片”认证的专辑!同时,这一数据还成功解锁了酷我音乐专属福利。这一切,都离不开喜欢X玖少年团的听众和粉丝们的支持和应援!

X玖少年团新专获酷我双白金唱片认证,线下首唱会开唱在即

为此,酷我音乐也诚意满满,为少年们精心准备了一场“520 X玖少年团独家线下首唱会”,为粉丝送上一份诚意大礼。活动采用了线上线下联动模式,歌迷们不仅可以现场聆听Idol的歌声,拉近与Idol的距离,增加互动参与感;还可以通过活动使新专辑达到更好宣传效果,增加曝光率,进一步扩大少年们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此外,在X玖少年团独家线下首唱会到来之际,酷我音乐作为主办方也为喜欢少年们的粉丝准备了微博专属福利(活动详情可见@酷我音乐),参与即有机会获得更多艺人周边!同时,活动现场还将推出多种玩法,致力为少年们和粉丝们留下难忘而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