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境游也能说走就走,GlocalMe打造最佳境外上网服务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18-05-11 17:11

近期,一则消息引起了喜欢出境旅游朋友的广泛关注,中国与波黑的互免签证将于5月29日正式生效。这样一来,中国又将新增了一个互免签证的国家。据悉波黑位于欧洲巴尔干半岛,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消息公布之后,不少旅游达人纷纷表示心痒痒,打算去传说中的波黑旅行。

出境游也能说走就走,GlocalMe打造最佳境外上网服务解决方案

说到出国旅游,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国家和中国签订互免签证协议,出国政策利好也在推动着我国出境游人数的疯狂上涨。与出国相关的行业服务,例如签证、旅游咨询、上网WiFi需求等纷纷迎来新的发展高潮。就拿境外上网服务来说,虽然国内一直在强调降费提速,但是到了境外网络资费依旧非常高昂,令人望而却步。通过层层突破和技术革新,应运而生的出国随身WiFi不仅突破高价漫游费,还成为了用户在境外上网的必备品。

出境游也能说走就走,GlocalMe打造最佳境外上网服务解决方案


笔者通过调查采访,不少出境游客表示,自己对随身WiFi的要求不但能够满足信号稳定高速上网,而且网络必须覆盖更广,这样上网才会更有安全感。GlocalMe随身WiFi身为最典型的代表,为全球各地2.8亿人次提供过服务。令笔者好奇的是,究竟GlocalMe有什么特殊魔力,会深受这么多用户的热捧?

出境游的好伴侣、好助手

首先GlocalMe可以说是出境游的得力好伴侣、好助手。当你在巴厘岛休闲度假,在海边冲浪时,就可以随手录个小视频,和国内好友分享度假时的甜蜜场景。要知道海边对于信号的要求更加严苛,GlocalMe覆盖全球将近140个国家及地区的网络(属于行业前沿),当设备智能切换当地优质的网络,相对于其他产品而言,也就意味着它能够选择的空间范围更为自由。

出境游也能说走就走,GlocalMe打造最佳境外上网服务解决方案



很多出境游的用户到国外挑战知名山脉,像欧洲的阿尔卑斯山、亚洲的富士山、美洲的喀斯喀特山......登山时需要确保能随时联系,网络信号显得尤为重要。有用户从富士山回来后表示,只要是网络覆盖到地方,GlocalMe信号还是很稳定,可以顺畅地发定位打卡,登山途中手机没电还能够当充电宝使用。无论是“上山下海”,GlocalMe信号可以说是很强大了。
对于喜欢自驾的用户来说,在目的地国家自驾旅行如果没有导航定位,可能会导致迷路等后果。因此带上有稳定信号的GlocalMe随身WiFi十分必要,相当于一个移动的车载WiFi,可以满足5个人同时上网,让自驾游用户出行再不用担心人生地不熟迷失方向。

出境游也能说走就走,GlocalMe打造最佳境外上网服务解决方案

此外,对比行业内同类型产品,GlocalMe采用了行业领先的CloudSIM核心技术,目前已经和全球将近140个国家及地区的运营商达成稳定合作。最难能可贵的是,GlocalMe采用对接优质运营商和自动捕获当地稳定信号的方法,已经取得显著成果。很多游客反映,用了GlocalMe,基本上很快都可以对接上信号,信号十分稳定。同时为了方便用户使用,GlocalMe团队坚持自主开发GlocalMeAPP,设计多种定制流量套餐模式,可供用户在移动端随时操作,实时监控流量的使用情况,力求做到一切网络都在掌控之中。
俗话说:术业有专攻。GlocalMe正是因为专注于出境游市场,为境外游客提供稳定的网络服务,由此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GlocalMe不仅坚持提升产品本身的性能和配置,而且还在开发技术不断加强全球网络覆盖率,保障稳定优质的网络信号,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的一站式境外上网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