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宇盾助力东方航空打造空港网络安全体系

资讯 Tom    2018-05-11 17:09

近日,中国东方航空集团与北京知道创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达成深度合作。

据悉,东方航空旗下网站群接入知道创宇云安全平台产品—“创宇盾”,创宇盾将对东航旗下网站群开展包括网站应用防护、页面防篡改、数据防泄密、漏洞速递、重点时期保障等在内的多项服务,形成一站式立体空港网络安全体系。

创宇盾助力东方航空打造空港网络安全体系

东航是国内前三、全球第七大航空公司,现有机队规模近650架,2017年承运旅客超过1.1亿人次,网络通达全球177个国家和地区的1074个目的地。东航一直注重将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应用于安全运行管理领域,提升飞行风险管控能力。

创宇盾助力东方航空打造空港网络安全体系

知道创宇是国内最早提出云监测与云防御理念的网络安全公司,十年能力积累,实现了为客户提供具备国际一流安全技术标准的可视化解决方案,网络安全监测、预警及防御能力。旗下核心产品“创宇盾”自发布以来,参与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世界互联网大会、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金砖峰会(厦门)、一带一路峰会(北京)、国家两会、G20峰会(杭州)、贵阳数博会等会议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创宇盾”所防护的网站均无一例被黑事件发生,其强大的安全防护能力经受住了长久的实战考验。多次受到相关部门、单位的一致好评和致谢。

创宇盾助力东方航空打造空港网络安全体系

目前,网络安全已迅速成为航空运输业面临的首要任务之一,随着越来越多新技术的采用,提高效率的同时不可避免的增加了网络安全的风险,创宇盾拥有丰富的成功案例、专家资源及本土的专业信息安全人才,助力东方航空应对网络安全挑战,携手共进,互惠共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