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车什么牌子好,爱玛值得你信赖

资讯 Tom    2018-05-11 17:09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提出的推动“三个转变”的重要指示,2016年5月国务院作出批复,于每年5月10日设立“中国品牌日”。央视并于当年11月推出“CCTV国家品牌计划”。该计划推出后,爱玛电动车积极响应,凭借自身实力和影响连续两年入选。同时,爱玛也是电动车行业唯一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

今年5月10日,即为第二个“中国品牌日”,爱玛深知品牌的作用是巨大的,为更好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仅在今年上半年就动作不断,3月爱玛亮相“天津展”,以“摩登朋克”为主题,谱写了一曲时尚高歌;4月爱玛第七次捧起了“中国品牌力指数”(电动车品类)第一的奖杯,蝉联电动车行业第一名;5月爱玛科技集团董事长段华女士又应邀参加“CCTV国家品牌计划2018高峰论坛”......这系列大动作,有力地回应了“电动车什么牌子好”这一消费者关注的问题。

电动车什么牌子好,爱玛值得你信赖

图注:爱玛连续2年入选国家品牌计划

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援引爱玛董事长段华女士在高峰论坛专访中的讲话:“爱玛一直致力于打造时尚、潮流精品车,让消费者能够拥有更好的电动车。爱玛为老百姓的美好生活的出行方式提供更时尚、更耐用、品质更高的电动车。”连续两年入选国家品牌计划是社会各界对爱玛的认可,更是党和国家对以爱玛为代表的电动车行业的重视。爱玛也会继续肩负起“国家品牌”角色应尽的责任,为打造电动车行业文化、给消费者有更好的骑行与消费体验、推动“国家品牌”向中国质造更进一步,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懈奋进。

电动车什么牌子好,爱玛值得你信赖

图注:爱玛获得C-BPI电动车品类第一

二、开拓进取,“智能化”为行业发展开辟新思路

电动车行业经过十几年“优胜劣汰,适者生存”的发展,形成了强手林立,群雄逐鹿的格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以及更为挑剔的个性化需求的情况下,电动车行业如何发展,向什么方向发展,成为了亟待解决的问题。

爱玛电动车凭借十余年的从业经验,深知“科技创新”才是打开局面,引领行业发展的制胜之道!因此爱玛于今年3月与世界500强企业德国博世进行了品牌和技术层面的全方面战略合作。并成功地将“智能化”融入到产品中,给消费者智能化的操控体验。在搭载了博世智能云系统以及使用博世最领先的智能控制系统后,消费者不仅可以时刻了解车辆信息,还可实现包括智能落锁、智能防盗等远程操作。爱玛电动车率先探索行业发展的可能,为电动车行业可持续性发展做出了努力。

电动车什么牌子好,爱玛值得你信赖

图注:爱玛与德国博世天津展合作发布会

三、品牌引领,传播爱与正能量

电动车行业的不断发展,除了带来了喜人的成绩,安全骑行也越来越引起大家的关注。作为一个对消费者负责的企业,爱玛电动车当然要挑起让“安全骑行观念”深入人心的大梁。它不仅拍摄了《安全骑行教育》的公益宣传短片,更在相关媒体平台和爱玛旗下的维修点大力宣扬、普及电动车维修保养知识以及正确的骑行习惯,以期消费者能树立起安全骑行的观念。爱玛真正做到了以品牌引领行业发展,给社会大众传播爱与正能量,尽到了应尽的责任。

电动车什么牌子好,爱玛值得你信赖

图注:爱玛骑行安全公益宣传片

四、以人为本,打造产品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

千般人有千种愿,多元化的消费者类型构成,造就了市场需求的多样化。为了满足日益复杂、挑剔的消费者需求。爱玛针对不同类型的用户,对旗下多个产品系列做了不同的定位和与其相关的功能研发。

比如:针对二胎妈妈关注的安全性与承载量等方面为侧重点,设计了爱玛18可酷电动车,它一体化的后置踏板不仅舒适更保护宝宝脚脖不卷入车轮;照顾到都市女性白领关注的美观与舒适等方面为侧重点,设计了爱玛蛋蛋车的专利车型,它不仅造型时尚更有诸如鞍座可自动加热的贴心设计;考虑到商务精英等对时尚外观、实用性方面需求为侧重点,设计了爱玛in麦电动车,汽车级大屏、一键启动等功能给用户带来了美观和便利......

电动车什么牌子好,爱玛值得你信赖

图注:爱玛电动车时尚好用

经济实力是“大国崛起”的根本,发展国家品牌、民族品牌正是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的一条途径。自“中国品牌日”设立至今,可以说极大地发挥了品牌引领作用,激发了企业的创新创造活力,促进生产要素合理配置,提高了全要素生产率,提升了产品品质,实现价值链升级,增加了有效供给,提高了供给体系的质量和效率。

爱玛电动车也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持续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在提升自身服务质量的同时,做出表率,发挥榜样作用,引导电动车行业的发展与转型,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