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丽得姿与威海纳薇雅品牌合作发布会璀璨启幕

资讯 Tom    2018-05-23 09:42

 

2018年5月21日,由韩国丽得姿(株)主办、威海纳薇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丽得姿中国品牌合作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发布会以“一路向新,征途无界”为主题,重新定义丽得姿在中国境内的商品进口营销主导权,拉开丽得姿与威海纳薇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度战略合作的帷幕。发布会全面解读丽得姿在中国市场的营销大趋势,诠释品牌战略合作新定位。来自京东、天猫、盒马鲜生、万宁、大润发、沃尔玛、家乐福、华润万家、娇兰佳人、丝芙兰、妍丽、百分百女人、丽人丽装等全渠道的负责人和产品采购经理,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美妆界的优秀代表200余人参加本次盛会。

2018丽得姿与威海纳薇雅品牌合作发布会璀璨启幕

韩国丽得姿(株)金镇久代表应邀出席发布会并致辞。他说,中国市场是丽得姿全球化战略的关键一步,作为品牌方将始终立足品牌责任,持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广告投入和品牌宣传,通过与威海纳薇雅的品牌合作,不断加强渠道建设和品牌维权力度,让中国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和认知丽得姿,购买到放心安全的丽得姿产品,用真诚和服务谱写丽得姿化妆品品牌新篇章。

丽得姿化妆品(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英辰在会上致辞。他强调,2018年是丽得姿在中国市场全新转变的一年,丽得姿化妆品(北京)有限公司将与威海纳薇雅深度合作、密切配合做好丽得姿产品在中国市场的企划、产品营销和市场规范等业务,全力提供各项配套服务,打消经销商的后顾之忧,让丽得姿在中国渠道的销量和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2018丽得姿与威海纳薇雅品牌合作发布会璀璨启幕

威海纳薇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成金代表承办方在会上发言。他表示一定不辜负品牌方和客户的信任,秉持“客户利益至上”的经营理念,在规划市场统一布局的前提下,做好营销策划的落地工作。通过强化内部管理和拓展外部渠道等方式结合,持续改善市场服务功能,为广大经销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同维护市场秩序,加大品牌宣传力度,让丽得姿产品深入中国消费者群体,为中国的美妆事业蓬勃发展做出贡献。

2018丽得姿与威海纳薇雅品牌合作发布会璀璨启幕

会上进行了丽得姿与威海纳薇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授权签约仪式,郑重授权纳薇雅成为丽得姿的战略合作伙伴,负责丽得姿品牌在中国的代理进口及市场营销,持续做好丽得姿品牌在中国境内的市场企划、产品营销、市场规范等业务。

2018丽得姿与威海纳薇雅品牌合作发布会璀璨启幕

会上还对在2017年一直陪伴丽得姿并在市场营销和品牌建设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9家单位给予隆重表彰奖励。

威海纳薇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运营总监肖丽萍在会上做了2018年丽得姿中国市场策略规划解读,与广大经销商分享了丽得姿的品牌故事和发展历程,重点向经销商分析了目前中国化妆品市场的现状以及丽得姿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威海纳薇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在韩国丽得姿品牌商和中国丽得姿的大力支持下,从价盘控制、客户规划、品牌宣传、促销政策、市场维权5个方面下大气力去实现突破,争取在年内重塑丽得姿在中国境内的市场格局,建立畅通的营销渠道和贸易生态体系,让广大经销商同呼吸、共命运,实现丽得姿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2018丽得姿与威海纳薇雅品牌合作发布会璀璨启幕

会上进行了威海纳薇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不同渠道代理商的采购签约仪式,线上、KA、日化连锁等渠道的代理商纷纷上台签约,现场完成签约总额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