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季沐歌厨房电器起势之年加速发展

资讯 Tom    2018-05-23 09:27

5月20日,厨电专家四季沐歌在全球厨电圣地浙江余姚,隆重举办“双擎飓力 挥手风来——2018四季沐歌飓风606油烟机发布会”,面向与会的约170名优秀运营商及行业专家、媒体等发布了今年的主销产品双擎飓风606油烟机。这款油烟机以其“美观、耐用、高性价比”的优势,被誉为是油烟机中的战斗机,有望在县乡市场为四季沐歌赢得优异的销售业绩。

四季沐歌厨房电器起势之年加速发展

四季沐歌发布飓风606油烟机

自从四季沐歌2016年快速切入厨电行业以来,以产品为引领、以产品力为核心优势、以差异化营销和专业化服务,助推行业发展和升级,由厨电黑马快速成长为厨电之乡的厨电专家,市场份额逐年增大,品牌美誉度与日俱增,现在已经成长为县乡厨房电器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2017年,厨房电器行业兴起一个名词叫“四季沐歌现象”,即指四季沐歌深研市场抓住机遇,快速切入厨房电器行业,以大吸力油烟机和大火力燃气灶、大容量消毒柜等专为中式厨房而生的精品厨电为核心,广开网络、整合推广,多方发力,打响“四季沐歌厨房电器”的市场口碑,成功实现品牌占位与升级,确立发展优势。

在市场渠道布局方面,四季沐歌厨房电器敏锐洞察我国广阔的县乡级市场所蕴含的巨大消费容量,整合四季沐歌品牌在县乡市场既有的强大销售渠道优势,精准以县乡市场作为目标市场,倡导“绿色厨电 阳光厨房”的优越生活理念,快速出货上样,打造出以MG501大吸力油烟机、MG901智能变频油烟机、MT9600及MT7600不碰头油烟机等为代表的诸多明星产品。

2018年伊始,四季沐歌厨电承接日出东方集团“大厨电”战略的规划迁址余姚,全面对接与整合日出东方余姚厨电基地35年历史的深厚资源,在产品的研发设计、加工制造、品质把控等各方面得到强力加持,提升了推出精品厨电的速度。5月20日发布的这款双擎飓风606油烟机,即是四季沐歌厨电迁址余姚后整合资源得出的首台经典产品。说其“经典”,最主要的是因为飓风606油烟机攻克双电机同步难题而创新搭载了左右双电机,辅以左右独立式风道设计,实现双擎大吸力,吸排油烟更快一步。

除过产品,售后服务也成为四季沐歌厨房电器在2018年的又一个发力方向。就在5月20日飓风606油烟机发布会上,作为既定环节之一四季沐歌厨电与苏宁帮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县乡市场上凡是四季沐歌厨电运营商自身无暇顾及或服务范围尚未覆盖的区域的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等产品的维修服务,均由苏宁帮客负责提供快捷、高效、专业、优质的服务。四季沐歌厨电今后的售后服务满意度必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四季沐歌厨房电器起势之年加速发展

四季沐歌厨电与苏宁帮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品牌传播层面,2018年四季沐歌厨电拿出巨额资金投放央视广告、高铁广告、户外路牌广告、专业杂志广告,同时铺天盖地进行城乡共享门头与墙体广告的制作或发布,显著加大了品牌宣传力度,促进四季沐歌厨房电器由被消费者知晓的品牌进阶为被消费者所熟知的品牌、随处都能见到的品牌。

2018年,厨电行业的发展正在换档与加速洗牌,四季沐歌厨房电器全面整合势能的发力之举,无疑是对行业机会的精准把握。随着飓风606油烟机及一众“战斗型”新品的上市,相信四季沐歌厨电在2018年仍将赢得不错的成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