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包头交警客户端“证照上传”功能上线

资讯 Tom    2018-05-23 11:00

近日,包头交警客户端正式上线“证照上传”功能,驾驶人可以在线更新证件照片和在业务过程中使用照片的地方,免去驾驶人在车管业务窗口排队缴费的烦恼,这是“民之所望,施政所向”的重要体现。包头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运用“互联网+服务”手段,积极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包头交警客户端“证照上传”功能上线

“证照上传”通过线上简单的操作,省去了民众线下来回奔跑的时间。那么具体该如何操作呢?首先用户点击包头交警客户端证照上传功能,进入界面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初考驾驶人照片或补换证驾驶人照片,然后填写主要信息,包括身份证号、持证人姓名、身份证照片等信息,所有信息完成后点击“确认申请”即可绑定。需要注意的是,点击进入初考驾驶人照片和补换证驾驶人照片后有一点不同,进入补换证驾驶人照片界面后会显示以前登记过的信息,其可以点击“垃圾箱”按钮进行删除。“证照上传”的便捷,体现包头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变”:变“群众跑腿”为“信息跑路”,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

“证照上传”功能是包头交警上新的三个功能之一,此外还新增了“电子通行证”和“事故认定复核”功能,第一个功能用处是可以线上申请车辆在特定时间或者特定区域使用的电子证件,第二个功能用处是事故当事人可以先上向包头市公安局交管支队提出电子书面复核申请。这三项新服务功能都是 “包头交警”为方便广大交通参与者而创新的新举措,也是包头市公安局交管支队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的重要体现。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需要强化政府公共服务,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们期待“包头交警”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带给用户更多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