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蓝6T即将发布,5月29日发布会亮点颇多

资讯 Tom    2018-05-23 11:43

最近关于魅蓝新机的消息层出不穷,但无一例外都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然而就在今天,官方突然发布了5月29日即将举办新品发布会的消息,同时也对外公布了官方邀请函。此次魅蓝6T的邀请函为一件白色T恤衫,上面印有“我正在去5.29魅蓝6T发布会的路上”,也对外宣布了此次的魅蓝将发布全新的入门级千元机魅蓝6T。

魅蓝6T即将发布,5月29日发布会亮点颇多

据了解,此次的魅蓝6T定位于入门级,售价自然在千元价位段。根据此前媒体爆料的消息,魅蓝即将发布的新品已经在线下店开启了全款预售模式,预售价格为1000元人民币,根据以往的惊艳,这个售价并不会是最终的售价,按照魅蓝的习惯,此次新机的价格或将低于1000元人民币,在售价方面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魅蓝6T即将发布,5月29日发布会亮点颇多

根据目前工信部放出的证件照,此次的魅蓝6T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模块,并搭载了后置双摄设计,而李楠此前也放出了魅蓝6T的拍摄样张,拍摄效果也非常不错,由于后置指纹的设计,可以预见此次的魅蓝6T会在整机的屏占比方面会有更进一步的提升,也必然会搭载目前最为流行的18:9全面屏设计,相信颜值上自然也非常出色。

魅蓝6T即将发布,5月29日发布会亮点颇多

在配置方面,此次的魅蓝6T也颇具亮点。魅蓝6T在处理器平台的选择上并没有选择主流的高通和MTK平台,而是选择了与展讯展开深度合作,将在魅蓝6T上搭载展讯旗下的处理器。这也预示着魅蓝6T将首次搭载中国芯,据了解,这颗处理器选择了四核心设计,在主频方面达到了1.3GHz,由于市场上没有同类型产品,具体的体验无法预测。

魅蓝6T即将发布,5月29日发布会亮点颇多

中国芯的加盟配上魅蓝一贯的高品质,此次的魅蓝6T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而最终新机还会有哪些亮点,会在哪些方面有所提升,也让我们一起期待5月29日的新机发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