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蓝529新品发布会,新机将采用后置指纹设计

资讯 Tom    2018-05-23 11:43

作为青年良品的魅蓝一直是年轻人最喜爱的品牌之一,而就在近日,有不少媒体也爆出了魅蓝将推出旗下入门级千元机的消息。就在今天,魅蓝官方正式作出回应爆出官方邀请函宣布将于5月29日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旗下全新手机魅蓝6T。魅蓝也寄出了发布会的相关邀请函,一件纯白的T恤印有此次发布会的slogen,也引得不少网友的围观。

魅蓝529新品发布会,新机将采用后置指纹设计

此前这款新机就已经登上了工信部网站,而相关证件照以及谍照也被不少媒体挖出。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的魅蓝6T并没有采用魅蓝经典的侧面指纹识别设计,而是选择了后置指纹识别的方案,在方案的成熟度上更高,同时成本也更低。后置指纹识别为前面板留出了更充足的空间,预计新机将会采用18:9的全面屏设计,整机的颜值也将有较大的提升。

魅蓝529新品发布会,新机将采用后置指纹设计

在处理器的选择上,新机或将抛弃掉两大处理器平台,选择与中国品牌展讯展开深度合作,搭载展讯旗下的处理器平台。如果爆料属实,此次的魅蓝6T或将成为第一个搭载国产芯片的魅蓝手机,据了解,这颗SOC采用了四核心的设计,在主频方面也达到了1.3GHz,具体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魅蓝529新品发布会,新机将采用后置指纹设计

在售价方面,由于整机定位中端,属于千元机阵营,相信在售价方面也将给我们不小的惊喜,已经有线下门店开启了新机的全款预售,在相关海报上写到新机的价格或将为1000元人民币,而根据以往魅蓝的习惯,新机的售价也将有不小的惊喜,具体新机的表现如何,也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