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北供销e家亮相武汉电博会

资讯 Tom    2018-05-23 11:40

5月18日,由武汉市政府、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的2018第四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简称武汉电博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湖北供销e家亮相武汉电博会

电博会现场

本届武汉电博会以“创新生态·慧聚互联”为主题,通过展览及高峰论坛相结合的创新形式,向大众全方位展示互联网+产业全生态最前沿的技术和应用成果,以及展示电子商务产品全产业链的建设进展情况,推动互联网+新生态建设,加快互联网与个行业领域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湖北供销e家亮相武汉电博会

湖北供销e家荆选展区人声鼎沸

本次电博会,湖北供销e家-- 荆选携33家县域公司集体亮相。荆选展区位于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二楼C10。此次供销荆选将目前正在广大农村地区推广试行的“快闪集市”搬到到了展览中心,向大众展示湖北优质特色名优产品及湖北农村电商的发展状况。所有县域公司均为地方供销的农村电商龙头企业。展品涵盖十多个大类数千个品种,均为原产地农产品。

湖北供销e家亮相武汉电博会

湖北省委农工部副主任陈宽宏、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流通处处长程文霞参观荆选展位

湖北供销e家亮相武汉电博会

湖北合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严莉敏参观荆选展位

湖北供销e家亮相武汉电博会

供销e家运营公司CEO王丰接受湖北卫视采访

“快闪集市”是供销e家根据农村电商的实际情况,经过广泛系统调研,新推出的一种适应农村销售场景的模式。它是以42组快速拆装的专利货架+专属打造的互联网门店系统研发出立足于城、乡地区的一种自由设定开业时间、自由选择布设场所、自由选择营业面积的临时性商铺。快闪集市运营模式简单易操作,可迅速执行,达到线上线下融合,助力农产品上行、优化工业用品下行的通路,并以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向消费者展示湖北省农村电子商务的新风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