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慕汐可可如何布局瘦身零食行业这个万亿市场

资讯 Tom    2018-05-23 11:43

慕汐可可,一个靠大数据建设砸出来的瘦身零食品牌——这是外界对慕汐可可最直观的印象,但这只是它在蓝海市场厮杀的利器之一。更重要的是,慕汐可可的背后有着一套独特的商业逻辑。

品牌矩阵初见规模

2017年,慕汐可可强势进军瘦身零食市场。粗略统计,这个品牌短短两年在新零售的研发上就耗费千万,开发“慕汐可可”APP系统、赞助全球超级网红大赛、开展全国巡回健康减肥公益讲座、儿童健康成长联盟等产业矩阵,近期,哥伦比亚前总统帕斯特拉纳先生到访慕汐可可生产研发基地——橙天绿宝工厂,考察大健康市场情况、食品车间生产技术、企业发展模式以及未来发展趋势,慕汐可可作为橡果布局健康大数核心品牌,正积极布局以大数据、大健康为核心的基础建设工作,产品研发、数据赋能、健康管理等产业集群已初步形成,因而名声大噪。

营销奇兵粉丝经济

不仅如此,慕汐可可充分利用粉丝经济的粘性和活跃性,将线上渠道作为突破口。随后,慕汐可可率先尝试台网联动,让大数据赋能新零售,成为集团品牌战略中成长最快的一个“兵”。这支强悍的慕汐可可团队也磨炼出了属于自己的标签:进攻性、冒险精神和超强的执行力。在他们身上,有股“势必拿下”的狠劲。正是如此,慕汐可可用一年时间跻身瘦身零食行业TOP1。因为走的太快,大家只看到掠影,然而你必须跟上,才能看清商业里头的秘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