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典VARKI净松新风三维恒净技术ISH展受热捧

资讯 Tom    2018-05-23 14:00

5月22日,瑞典VARKI净松新风品质中国行启动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新国展ISH展 4E馆现场顺利举行,净松环境魔净系列新品惊爆全场,三维恒净技术更是荣获现场观众的喜爱与追捧,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博导、中国新风净化联盟主席戴自祝先生赞扬VARKI净松新产品是新风净化行业的又一次突破。作为业内专注打造恒氧、恒温、恒湿的三维恒净空间,率先提出三维恒净技术,保障室内空气环境清新健康,温湿度舒适恒定,低分贝无噪声,全面实现静音状态下的空气洁净,为中国家庭都能摆脱空气污染的困扰。为消费者建立安全、舒适的居家环境的专业新风品牌,瑞典VARKI净松新风产品用效果征服了在场的各界人士。

瑞典VARKI净松新风三维恒净技术ISH展受热捧

近年来,环境的污染已经影响到了近半数国民的生活起居,乃至于身体健康。目前室内空气污染的程度已经高出室外污染5-10倍,室内空气环境不仅仅关乎到生活的质量,更直接影响到成人的健康和孝的生长发育。近年来中国儿童与中老年人呼吸道疾布者、白血布者快速增加,空气质量问题被更多人所关注。世界卫生组织最新数据称,全球约90%人口生活在受污染的空气中,面临健康风险。据WHO估算由于空气环境问题每年造成700万人死于肺癌、呼吸系统疾病等。仅2016年由于PM2.5和装修等室内污染造成约380万人死亡,所以,解决呼吸健康迫在眉睫。

瑞典VARKI净松新风三维恒净技术ISH展受热捧

室内污染源有甲醛、苯类化合物、重金属、病毒细菌、二氧化碳、人体携带的病原微生物等,它们潜伏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家具、书本、衣物、包裹、玩具甚至食物中。看似安全的家其实早已危机重重,面对这样可怕的威胁,VARKI净松经过多年研究,引进瑞典先进技术,致力打造家庭三维恒净空间(Constant Clean),坚持“家庭鲜氧空间智造专家”的定位,为中国家庭带来自然氧吧般的净心舒适居追境。新产品优势极为明显,这将是新风净化史上的重大突破。

瑞典VARKI净松新风三维恒净技术ISH展受热捧

据悉,在记者采访VARKI净松负责人时了解到,魔净系列新产品主要的功能高达14种:

百变新风:室内空气净化、室外新风供氧、混风模式任意调节,新风大小任意调节,增氧降碳,实时监测二氧化碳含量,及时补充室内氧气

云智控制:根据室内空气质量智能调节运行模式,自动检修、自动报修,滤网自动提醒,WIFI远程控制,实现异地一键操作。

3D超滤:双高效H13医疗级滤网,形成3D空间,净化效果达99.97%。

无极速控:直流变频电机,0至最大风量无极调速,任意调节风量

还有去除甲醛、湿度调节、冷热回收、高效省电、贴心设计、舒适睡眠、超清触屏、工艺精湛、安装便捷、维护简单等优点。

瑞典VARKI净松新风三维恒净技术ISH展受热捧

近年来,我国空气净化器和新风系统产业发展已经进入快车道。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新风系统市场规模达到61亿元,2017年全年预计实现90亿,同比增长近50%,中国室内空气质量市场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

未来,瑞典VARKI净松作为行业领先的环境科技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室内环境污染净化的前沿技术,开发出性能更加优越、功能更加齐全的新风净化产品,为室内环境污染提供更为优质的解决方案,守护居民的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