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NPRx让你重拾青春,焕然一新

资讯 Tom    2018-05-23 13:59

胶原蛋白满满的20岁,即使狂欢一晚不卸妆第二天肌肤也不会有很大的问题,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哪怕是小小的换季气候变化,皮肤也会敏感地反应出来,因此烦恼也是倍增。随着新陈代谢和肌肤功能渐渐地开始弱化的30代,油脂分泌逐渐减少,越来越干燥的肌肤开始逐渐失去活力,黑色素、鱼尾纹,还有各种肌肤问题接踵而来。不仅如此,厚重的角质层堆积在一起,会引起肌肤干燥,毛孔粗大等问题。老化角质给肌肤整体带来负担, 使肌肤越来越暗沉粗糙 。

想要解决这些令人烦恼的肌肤问题,认为只要正确选择功能性产品就可以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若不从基础开始护理,同样的肌肤烦恼就将会反复出现。

CNPRx让你重拾青春,焕然一新

>> 一种可以净化肌肤的角质管理产品的选择——“CNPRx沁颜紧致角质清洁液”在家享受皮肤科专业护理般的疗程

因过度分泌油脂而烦恼的青春时代已经过去,30多岁的女性多为干燥肌肤和角质增生而烦恼。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角质代谢周期逐渐变慢, 从而导致角质层堆积。干燥角质不仅会使脸色变得暗淡,影响后续化妆品的吸收, 还会导致肌肤水分不足和弹力下降等各种皮肤问题。因此,不仅要进行细致的清洁,还要定期进行角质管理。

CNPRx沁颜紧致角质清洁液,是基于肌肤科医院处方进行研发的混合了PHA和AHA最佳比例的集中角质管理产品,我们可以每周使用1-2次CNPRx沁颜紧致角质清洁液,在家轻松进行专业皮肤科级的面部角质护理 。

CNPRx——沁颜紧致角质清洁液, 有效去除老废角质,全方位管理肌肤纹理,使用后第二天立刻就能感觉到显著效果,就像去皮肤科打过水光针一样,对肌肤的美白提亮和皱纹改善非常有效,赋予肌肤透亮光彩。

CNPRx让你重拾青春,焕然一新

>> 呵护肌肤的同时供给营养——CNPRx奇迹精华乳

忙碌的上班族因不规律的饮食和生活习惯,使皮肤均衡遭到破坏,免疫力降低。如果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护理,那么就从一款万能的奇迹精华乳开始吧。30多岁的女性如何解决肌肤最大烦恼即干燥问题?只有充分补充水分和油分才能维持稳定的肌肤状态。洁面后为了能够及时补充水分,需要使用精华补充营养并强化保湿效果。如果选择高保湿成分且有助于改善肤色,防止衰老的产品,那么离童颜肌肤就不远了。

CNPRx让你重拾青春,焕然一新

CNPRx奇迹精华乳,蕴含甘油、尿囊素、角鲨烯等高保湿成分,为皮肤深层源源倾注水分,且含专利复合驻颜成分——PHA Complex,温和低刺激的调理角质,且易被皮肤吸收。细腻的水分分子渗透力强,使用后立刻感觉到皮肤里充满水分,肌肤像在做SPA一样舒畅。还能调节肌肤PH值,呈现健康弱酸性状态,保护肌肤的同时温和无刺激,安全渗透肌肤底层,敏感肌肤也可安心使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