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19 CHJ彩金潮流新品悦变系列首发

资讯 Tom    2018-05-23 13:59

对于人生中的未知,我们却时常感到不安,害怕未知数带来的巨变。生活的变化,是一个无法逆转的常态。与其为此焦虑,不如对这种变化的不安感怀有期待和兴奋。潮宏基2018/19时尚彩金珠宝潮流趋势,洞察现代人对生活对未来的思考,发布首个新品系列——XX悦变系列。

它是由美籍华裔艺术家JUJU WANG亲自设计,创作灵感来源于未知背后的无限可能,以X为设计元素,希望代表着未知的X,让你悦于变化,悦于不安。

2018/19 CHJ彩金潮流新品悦变系列首发

在你日渐成熟的今日,回首初次表白的紧张,初次面试的忐忑,初次做Presentation的怯场,是否会感念当年那个“不安”的自己?有不安,才能成长。勇敢接受蜕变,遇见更好的自己。

此系列,众多明星也亲身演绎过。偶像剧女王陈乔恩戴着它登上杂志,熟悉乔恩的人知道,她曾在演艺事业沉寂一年之际,在经纪人的强烈反对下,对于《命里注定我爱你》的邀约,她勇敢接拍,从此一炮而红,悦于并接受未来的变化,便是XX悦变倡导的主旨。

2018/19 CHJ彩金潮流新品悦变系列首发

演员陈乔恩演绎XX悦变系列

戚薇也演绎过XX悦变系列,她从歌唱类选秀节目出道,再到转型成演员,面对演艺圈的改变毫不退却,展现给人们的是蜕变成演员后的她。正如XX系列的含义:不畏惧改变,享受变化的美。

2018/19 CHJ彩金潮流新品悦变系列首发

演员戚薇演绎XX悦变系列

演员叶青、时尚博主达人张樱,也都佩戴过XX悦变系列。以不同的look,诠释不同的悦变,悦于变化,悦于不安。

珠宝向来不止是简单的搭配首饰,它更可深刻体现一个人的态度品味。潮宏基2018彩金新品XX悦变系列,让你表达自己对未来的态度,期待生活中的变化,悦不安,展现最美自我。

简约的X元素,以美钻镶嵌,闪耀万分,配合18K金华丽演绎,将女性的闪亮与柔美深度表现。

这次更引入了双层链&双指圈的创意设计,富有层次,让个性更加升级,拉长脖颈和手指,提升好搭性。

2018/19 CHJ彩金潮流新品悦变系列首发

拥抱X,拥抱未知,愿XX悦变系列,可以为你的生活态度,带来新的灵感,享受生活中的变化,实现自己最美的蜕变。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