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夫趣族C世界party引燃趣味潮流,代言人黄子韬空降现场

资讯 Tom    2018-05-23 13:57

近日,卡夫亨氏旗下最新推出的专为中国千禧一代设计的零食品牌——卡夫趣族,携手全球首位代言人黄子韬,在上海摩登天空开启全新卡夫C世界,抢占头号C位。整场活动通过战略合作伙伴天猫进行全程直播,与线上线下的粉丝一同尽情释放内心有趣的灵魂,做最真实的自己!

卡夫趣族C世界party引燃趣味潮流,代言人黄子韬空降现场

黄子韬“撞上”大芝哥,卡夫 (Kraft) C世界横空出世

此次新上市的卡夫 (Kraft) 趣族就是一系列专为爱冒险、爱体验的中国千禧一代设计的,奇趣美味又与众不同的饼干。每种口味都分别对标着各自的趣族成员——霸气软萌大芝哥、蠢萌少女仙女可、佛系青年慢茶茶与暴走少年小辣飞。每一个人物都代表着当下中国年轻消费者最真实和最有趣的自我。

卡夫趣族C世界party引燃趣味潮流,代言人黄子韬空降现场

C世界的创造灵感与卡夫 (Kraft) 趣族的全球首位代言人黄子韬密不可分。黄子韬说:“做中国自己的流行音乐,跳中国人自己风格的街舞就是C-POP”。而卡夫 (Kraft) C世界的大芝哥同样奉行着自己独特的价值观:“有点怪又怎样,哥就是这么有范儿。” 当黄子韬的C-POP精神“撞上”大芝哥的Cheese世界,一座拥抱所有有趣的灵魂的卡夫 (Kraft) C世界横空出世!

卡夫趣族高层代表熊小镭女士介绍:“千禧一代是非常有独立想法的一代人。卡夫 C世界具有强大的包容性,它尊重每一个人的不同。在这里,你无需讨好,也不必害怕,可以尽情地释放内心有趣的灵魂,做最真实的自己。”

卡夫趣族C世界party引燃趣味潮流,代言人黄子韬空降现场

卡夫 (Kraft) C世界头号C位争夺战,粉丝实力助阵黄子韬

为配合“头号C位”的主题,现场舞台现场被改造成擂台装饰。黄子韬怀抱大芝哥抱枕与粉丝热烈互动——现场Poping教学演绎帅气街舞,“你画我猜”游戏考验默契度——逗趣表演引发现场观众爆笑不断。

面对主持人关于大芝哥和卡夫C世界的快问快答,黄子韬各个击破,机智应对。现场还特别开通卡夫C世界热线,连线粉丝完成互动挑战,为守在屏幕前看直播的粉丝送福利。

卡夫 (Kraft) 趣族认购7颗星星赠送黄子韬,开启全新卡夫 (Kraft) C世界

活动尾声,卡夫 (Kraft) 趣族高层代表熊小镭女士为其全球首位代言人黄子韬送上认购星星的证书,从预热到直播期间,卡夫 (Kraft) 趣族先后为黄子韬认购7颗星星,分别命名为“一、起、点、亮、C、世、界”,7颗星在活动最后被点亮。

卡夫趣族C世界party引燃趣味潮流,代言人黄子韬空降现场
图片来自品牌供图

卡夫 (Kraft) C世界的大门已经开启,卡夫 (Kraft) 趣族相信,这里将会成为所有趣灵魂的聚集地。来卡夫 (Kraft) C世界,吃奇趣美味的小饼干,尽情的做自己,释放内心有趣的灵魂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