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安居蓄力新零售 知名品牌联动引爆销售高峰

资讯 Tom    2018-05-23 13:56

2018年5月23日:作为家居行业领军企业,源自于欧洲的国际知名品牌百安居,始终以其专业的服务水平、一流的产品质量、深入的消费者洞察和敏锐的商业嗅觉推动家居行业不断革新,追求更加卓越家居购物体验。自开年以来,百安居先后在北京、上海开设了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高科技推出引发剧烈反响的门店四大黑科技,并进行全方位门店升级;颠覆传统零售模式,打造场景化家居时代。
为庆祝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自开业取得的不凡业绩,也为了即将开业的西南地区首家——成都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活动造势,现于2018年5月25日至2018年5月27日期间推出为期三日的全国门店限时促销活动——低价风暴。此次活动多重福利,火力全开,势必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一次期待已久的大促活动。

品牌联动 享升级优惠
百安居门店商品种类丰富,233个品牌、共18大类近20000种商品可供挑选,所有硬装、软装、家具、家电都能一站式解决。而此次活动期间,百安居卖场内多品牌联动,包括瓷砖、地板、卫浴、窗、窗帘墙纸、厨电、吊顶、移门衣帽间在内的八大装修必购主材,每满2000立减300。多品类、多选择、多促销,势必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最佳的购物体验。
与此同时,倍丽思整理箱、罗格朗安居专供5联包、多乐士金装5合1、艾肯不锈钢居家双槽、美标节水分体座厕、绅选恒温三功能沐浴柱等超多人气爆款产品,折扣低至五折起!消费者完成会员注册,即可尊享会员超低折扣,将一众品质好礼打包回家,开启精致生活新篇章。

百安居蓄力新零售 知名品牌联动引爆销售高峰

签约装修 送五大好礼
百安居对不同的人群进行了深度挖掘,并全新打造了各种设计风格迥异的样板间,从简欧、到日式、到新中式设计风格一应俱全。无论顾客是单身、情侣还是三代同堂,他们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之选。签约百安居装修,即可尊享私人定制方案,全程无忧;不必再为选材、装修、物流而感到担忧烦恼,专业的设计师团队将全程提供贴心服务。活动期间签约,还可再享五大好礼:
1.满额享:指定主材每满100元额外再减5元
2.签约即送智能马桶盖
3.老房装修,减免拆旧费500元
4.送安心家:水电延保省2000元
5.买建材每满1000元,立减高达180元
这一次,优惠多多,诚意满满,百安居静待您的光临!
百安居始终强调以产品为核心,以消费者为首要,强调线上和线下、技术和实体、现在和未来的紧密合作,以求打造全新的零售经济体。未来,百安居定将不辱使命,在新消费时代浪潮的推动下,持续重构商业要素及零售价值,打造家装家居新零售的模式,引领行业的变革;百安居将继续探索家居新零售转型模式,殚精竭虑为长久以来始终支持和信任百安居的广大消费者们铸造新时代完美家居梦!

关于百安居(中国)
百安居(中国)是源自欧洲的国际知名大型装饰建材零售品牌,自1999年登陆中国以来,始终坚持追求卓越、消费者至上的品牌理念。在深入了解国内消费需求的基础上,开启“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产品与服务相结合”的全渠道O2O模式,提供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先品牌。
迄今为止,百安居(中国)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全国大中型城市设立了百余家门店,并提供18大类2万多种优质商品,为无数中国家庭实现了完美的家居梦想。
十多年来,百安居(中国)以先进的国际管理理念,带领中国同行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