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信天赐董事长成振宇:做新时代慈善事业的践行者

资讯 Tom    2018-05-23 14:34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乐善好施、仁者爱人、博施济众……慈善作为中国传统美德,已经亘古上千年。如今,在党和国家的号召下,企业也纷纷扶贫济困,奉献爱心,为社会和谐发展献策献力,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2018年5月19日,在首信天赐国际集团举办的“2018 MaxMaker新能源汽车发布会”上,北京市宏远启智智障人士服务中心的宋宝玲院长专程来到现场,向首信天赐国际集团董事长成振宇先生献上服务中心亲手制作的“爱心企业”荣誉牌,以表达对首信天赐国际集团一直以来扶持慈善事业的感恩之情。

首信天赐董事长成振宇:做新时代慈善事业的践行者

作为极具社会责任感的集团化企业,首信天赐国际集团在做大做强的同时,还注重反哺社会,不断利用自身资源奉献社会、回馈大众。“我们不仅是商业机构,更是公益慈善事业的坚决支持者”,成振宇不断向员工和外界传递这句掷地铿锵的声音。多年来,秉承“树百年企业,造千亿价值,泽万代子孙”的企业价值观,首信天赐国际集团一直热衷于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倡导企业文化和慈善文化相结合,用实际行动践行“善念、善心、善举”的慈善理念,不断向社会弱势群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2018年5月16日,首信天赐国际集团公益慈善中心宋会金主任带领事业合伙人和公司员工,又一次来到了北京市宏远启智智障人士服务中心开展献爱心活动。一同前来的,还有受感召而捐款捐物的合作伙伴、朋友、社会人士等。面对服务中心患有多重障碍的残疾儿童,他们无不动情地说道:“这里的每一个孩子都是星星的孩子!看到他们有着世上最纯洁的眼睛,却不能与你对视;他们有着世上最天籁的声音,却不能与你对话;他们有着世上最敏锐的耳朵,却听不到任何声音;他们也有着世上最美丽的灵魂、最丰沛的情感、最细腻的体验,却只能将之囚禁在与世隔绝的牢笼中,一世孤苦。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能够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宏远启智服务中心,关注残障孩子。”

首信天赐董事长成振宇:做新时代慈善事业的践行者

“慈善事业的基础,就是要做到换位思考,推己及彼”。在成振宇看来,慈善不是悲情和远方,而是身边和日常,需要不忘初心、长年累月地坚守。多年来,他身体力行,不仅给周围人作出了榜样,还感召和带领更多人参与慈善,奉献爱心。即使在公司最初发展面临困难的时期,首信天赐国际集团对慈善的倾力投入和对困难群体的帮扶支持也没有丝毫松懈。于是,我们可以看到,成振宇一次次带领员工和下属企业远赴各地慰问孤寡老人、看望留守儿童、捐助儿童学校、定期爱助宏远启智智障人士服务中心等,带来了孩子们急需的食品、药品、衣服、文具等生活和学习用品,更是在不久前携手爱心人士共同筹备了广东清远石潭慈善会,致力于助学助教、残障援助、脱贫帮扶。在他的感召下,首信天赐国际集团各下属企业也纷纷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设立定点帮扶机构,建立健全帮扶工作办法,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正是因为长久以来一如既往的坚持和奉献,首信天赐国际集团多次获得了社会的赞誉,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首信天赐董事长成振宇:做新时代慈善事业的践行者

良心做企业,爱心做慈善。慈善,是帮助对方,而不是满足自己;是一种关怀,而不是一种施舍。最好的慈善,既是在倾听和尊重之上,也要帮助他人拥有机会,学习成长。在成振宇心里,慈善的中心是“人”,需要做到以人为本;慈善不是一厢情愿的施舍,而要去主动了解帮扶对象究竟需要什么、可以参与什么。真正的慈善,需要感同身受的同情,也需要俯下身子倾听。

所以,在常年开展的慈善活动中,首信天赐国际集团都十分注意让参与各方都享有主体地位,成为有价值的参与者,让他们在舒适的氛围中各尽所能,各得其所,最终实现更好的成长与更广泛的链接。成振宇相信,只要不断地奉献爱心,将爱心从一个人身上传递到另一个人身上,最终将会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

“做慈善工作,不仅仅是要进行物质方面的援助,更重要的是要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结合起来,努力营造出人人乐善好施的社会环境,让老有所终、壮有所用、幼有所长、鳏寡孤独和废疾者有所养,弘扬社会正能量,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谈到慈善的目标,成振宇如是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