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化妆新手”吴昕不惧调侃 三样宝贝打造明星范

资讯 Tom    2018-05-23 14:49

一提到吴昕,很多人都觉得她是一个看起来有点“傻乎乎”的女孩,她既能够在《快乐大本营》中做“笑”果担当,也能在“无尾熊”CP看球赛的时候倒头大睡,就是这种大大咧咧的一面让粉丝直呼“这一定不是女明星”,一面被她不拘小节的性格吸引,正是这样的吴昕才更加让人觉得亲切真实,就像在身边的朋友,不会给人压迫感。

C:\Users\ANHP-design\Desktop\5938000588d96f7ab2ee.jpg

自出道以来,吴昕一直受到各方面的压力,但这个女孩从未因此放弃过自己的骄傲,这几年,吴昕逐渐开拓出主持之外的事业,尤其是在时尚方面找到了自己的风格,无论是机场街拍还是杂志封面,每一个自信从容的吴昕都让我们记忆深刻,“吴昕又瘦了”、“吴昕又漂亮了”成为了很多人再次见到她时的评价。

C:\Users\ANHP-design\Desktop\2009203K6-0.jpg

女明星手也“残”吴昕化妆被吐槽

不要以为打入时尚圈,又每每发出靓照的吴昕就是一个超级会打扮的人,前两天她一时兴起,就担当了一次美妆博主展现自己的化妆技巧。然而,视频一发出,就被粉丝吐槽是“化妆新手”,吴昕也无奈的表示为什么自己就点了几下,就被粉丝这样说了呢?其实之前,吴昕也曾在化妆上遭遇“滑铁卢”,本来是准备了一个口红试色的视频,却没想到视频没录好,还弄断了一直口红,看来吴昕与美妆博主确实还是有段距离。

C:\Users\ANHP-design\Desktop\6e9d8251ly1fq2qrf32z9j20a00hodge.jpg

不要以为女明星都非常擅长化妆,看吴昕拍的视频就知道了,而且她也曾说过,如果没有工作的话,也不会化妆,出门就涂个防晒或者打底就够了,可在很多媒体和粉丝的关注下,保持一个好的状态也是女明星的职责,但不擅长化妆的吴昕,又是如何做到的呢?

俗话说的好一白遮三丑,爱美的心人皆有之,更何况是女明星,不化妆也能保持好状态的秘密就在吴昕的化妆包里,她在最近的翻包分享中,向粉丝们展示了自己的化妆包,并毫不吝啬的推荐了自己的爱用品,其中有三款就是变“仙女”的重要宝贝,就是来自澳肌莱完美美白系列的澳肌莱亮白魔法泡泡、澳肌莱完美美颜霜和澳肌莱身体美白霜。

C:\Users\ANHP-design\Desktop\吴昕\原图\WeChat Image_20180522092815.jpg

澳肌莱完美美白系列三步打造素颜美女

吴昕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一款有趣的产品,就是集卸妆、洁面、亮白、护肤于一体澳肌莱亮白魔法泡泡,不只是让吴昕爱不释手,张韶涵也在微博上向粉丝强烈推荐过,自然无添加的成分配合独有的硅胶洁面刷,能够清除在肌肤深层次的杂质。

C:\Users\ANHP-design\Desktop\吴昕\原图\TIM图片20180515162230.jpg

同系列的产品、被誉为“懒人霜”的澳肌莱完美美颜霜,可以在遇到肌肤状态不好或者干脆不想化妆的时候,薄薄的涂上一层,拥有隔离、粉底、遮瑕、面霜等多重功效,不仅能遮住肌肤瑕疵,还能让肌肤得到养护。

拥有一身如雪般的美白肌肤,是所有爱美女性的追求,作为女明星,吴昕自然也是希望自己从头到脚的白透亮,含有多种护肤成分的澳肌莱身体美白霜,不仅能形成肌肤表面白皙通透,也能养护肌肤,让肌肤由内而外的实现美白效果。

C:\Users\ANHP-design\Desktop\吴昕\原图\WeChat Image_20180522092811.jpg

包装简约、功效强大的澳肌莱完美美白系列,“化妆新手”吴昕也能轻松掌握,只需要简单几步就能展现白皙无暇的好肌肤,更是化妆包里必不可少的宝贝。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