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邑清单| 六一儿童节,孩子最想要的礼物List

资讯 Tom    2018-05-23 16:03

 

QQ图片20180523095454.png

马上就是六一节了

又到了专属于孩子们的节日了

忙碌于工作的你

是不是还没有挑选好礼物?

给大家推荐一份

来自CREATER创邑六一快乐清单

这个六一,筑梦童心

为孩子留下一份难忘的记忆

QQ图片20180523095551.png 

经典童话儿童剧《美女与野兽的故事》

“经典故事,全新演绎”

适合年龄4-12岁

日兴月艺儿童剧(@创邑SPACE | 浦江)推出,主创人员为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专业人员为核心组成,由小猪班纳原班人马演绎。在传统的儿童剧模式上进行了改良在传递正能量的同时,让孩子也能有一种欢乐愉快的氛围。

该剧让家长们在重视母爱的同时,重新认识审视父爱的重要性,使孩子能同时感受到伟大的母爱和来自父亲外强内柔的关爱。

640.webp_meitu_1.jpg

故事介绍

在遥远的蒙得利尔小镇,有一个善良单纯的女孩贝尔和父亲一起在远离小镇偏僻地区生活。但是镇长的儿子对贝儿仰慕已久,镇长儿子前来逼婚,父女两个斗智斗勇逃出了他们的魔掌,可是他们进入玫瑰森林二人走散了,相继来到了玫瑰城堡,这个城堡里住着一个恐怖的野兽和他的几个随从,父女刚逃出一个深渊又进入了野兽的魔掌中,而他们都愿意为对方牺牲自己。

父爱是伟大的,为了救自己心爱的女儿,四处寻找帮手。没想到最后野兽和女儿一起救出父亲,想知道父爱和真爱是如何体现的么?让我们带着小宝贝儿一起走进剧场吧!

640.webp (1)_meitu_2.jpg

演出日期:2018年6月30日(周六)

上午10:30/ 下午13:30

演出地点:中福会少年宫小伙伴剧场4楼

(延安西路64号)

创邑粉丝福利

扫码可享受优惠购票

(儿童需凭票入场)

具体信息咨询创邑官网

QQ图片20180523095958.png

寓教于乐

一起探索新世界

适合年龄4-12岁

由致力于引进国外高品质新颖独特科教类玩具的锆帝(@创邑SPACE | 华山)提供,美国著名科教玩具品牌Dr.Cool的恐龙挖掘矿套装内含 3块真实恐龙化石及一款恐龙模型。

640.webp (3).jpg

通过恐龙化石挖掘,能带给小小恐龙爱好者探险的乐趣。整个探险过程中不仅能挖掘出包括恐龙牙齿、恐龙骨骼切片、恐龙便便化石在内的3块真实恐龙化石,还将发现一具完整的恐龙模型。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小小探险家们可以自己动手组装,让这具“恐龙”再一次站立起来!

640.webp (4).jpg

具体信息咨询创邑官网

QQ图片20180523100212.png

想开飞机?

波音737-800驾驶舱等你来

适合年龄4岁以上

每个孩子,都有天马行空的梦想,梦想成为飞行员,翱翔在蔚蓝的天空!华东地区第一家对外营业的TAXIWAY飞行中心(@创邑SPACE | 中邦)为你提供“开飞机”的机会。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波音737-800飞行操作实践,模拟舱操作,飞行教员手把手教你开飞机,你将像一名真正的飞行员一样操作飞机!座舱系统内部形状、尺寸、各类仪表、信号装置及操纵设备的布局与真实737座舱完全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jpg

走进航空世界,体验航空文化的强烈仪式感,飞行学员们穿上全套民航飞行员装备!雪白的飞行员衬衣象征飞行荣誉的金色肩章,整齐的领带,专业飞行帽,整装待发!

创邑粉丝可享受六折优惠

具体信息咨询创邑官网

QQ图片20180523100645.png

优美建筑

尘封历史

寓教于乐

跟着专业讲师漫游愚园路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jpg

由高端旅游定制邑飞旅行(@创邑SPACE | 弘基)的专业讲师带领,一起漫游在愚园路。在繁华大上海的霓虹灯光与高楼博物当中,其实隐藏众多意想不到的风采,迥然有异的建筑承载着尘封的记忆静静的依居在上海的一隅。

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jpg

愚园路集合了巴洛克式的拱券窗、洛可可式的装饰、文艺复兴的扶手等多种欧洲建筑特色,一起看看这不同以往的优美建筑。

640.webp (11).jpg

长辈诉说的历史都太过遥远,而邑飞精心细选的建筑包含很多具有积极向上精神的人物传记和近代故事,真真切切的把历史放在面前,通过与实物结合,在导师的生动讲解下,了解这些文化故事。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jpg

最后的环节是分组绘画与书法创作:将所学、所思、所感,汇聚于笔、墨、纸、砚之上,为此次亲子研学活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640.webp (13).jpg

活动时间:6月1日 13:30-16:00

创邑粉丝可免费参与

具体信息咨询创邑官网

QQ图片20180523100939.png

英国九大公学之一的RugbySchool

提前预定国际生夏令营

推荐年龄:8-15岁

九大公学是英国本地人对英国9所最优秀、最古老的公学的尊称,作为其中之一的拉格比学校RugbySchool更是是英国历史上最有名望的贵族学府,英国前首相张伯伦正是毕业于此。

640.webp (14).jpg

由陪孩子一起成长的魔法宝贝(@创邑SPACE | 品尊)推出的夏令营项目,与来自于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墨西哥、俄罗斯、阿根廷、德国、韩国等16个国家的学生共同体验国际班的小班教学,感受沉浸式留学体验。

640.webp (15).jpg

了能体验到语言、历史、艺术、体育课程外,学们们还将前往伦敦的大英博物馆、牛津大学、伯明翰博物馆、华威城堡、哈利波特影城进行学习游玩。

640.webp (16).jpg

创邑粉丝福利

具体信息咨询创邑官网

12121212121212121212.jpg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