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达集团中高层管理团队中国蒙山徒步拓展惊喜收官

资讯 Tom    2018-05-23 15:57

进入2018新财年后,欢乐熊全屋定制快装母公司——山东福达集团着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5月19日,在集团董事长凌思法的带领下,集团木业、装饰纸业、全屋定制和国际贸易事业部中高层管理团队参加了中国临沂蒙山徒步拓展,山路往返中远超预想的艰险实实在在地拓展了集团管理层个人体力、能力、意志力与团队力的边界,整个拓展活动于当日日落前惊喜收官,成为每个参训人永不退色的记忆。

福达集团中高层管理团队中国蒙山徒步拓展惊喜收官

登峰造极——福达人的调性(拓展人员一同合影)

据悉,此时的蒙山野芳发而幽香, 佳木秀而繁阴,山风清爽,空气纯净,对于想归园田居的出世者而言,是个上好的去处。但对于参训的福达人来说,仅是一个体力、意志力和团队力的特训场,他们足迹至此,不为停留,只为以筋骨之劳给心灵做一次保养,而后以更好的个人状态和团队状态向市场的更高远处行进。

据福达木业一位参训总经理介绍,整个徒步拓展山路里程超过20公里,全程零星有一些不规则的石阶,大多数是自然山体,行进难度远远超出预想,尤其是下山之途。团队出于挑战自我的内心驱动,在下山时放弃了来时路,决定一边探路一边走。不曾想,一路都是超出设想的艰险:山体陡峭至七八十度;经年累月的雨水冲刷使得山石嶙峋,看似稳固却常常一踩即崩;斜面上厚厚的落叶层一踩一个深坑……每一位队员只好重心下移,屏住心里的那口气,一小步一小步地前挪,不惊不慌,不断拓展自己体力、能力与意志力的边界,直到疼痛,纵使疼痛……终于在伸手不见五指之前安全下山!!“度尽劫波成兄弟”!一路上伙伴之间的保护与关怀让彼此的心更贴近了。

福达集团中高层管理团队中国蒙山徒步拓展惊喜收官

不走寻常路,才使福达,这家有着23年历史的多元化企业集团于波云诡谲的市场中不断开拓着属于自己的路。比如欢乐熊全屋定制快装之路,源于定制,却因对贴牌分包、长交付周期、高出错率等定制硬伤超强的治愈力而迅速占据消费者心智。

福达集团中高层管理团队中国蒙山徒步拓展惊喜收官

志在用优质家具板和高端定制家具纸为B端强势赋能,福达永攀高峰;以实木快装为国人创造美好家居生活,欢乐熊势如破竹。一切都在向理想的方向前行,他,依然带领福达人持续突破自我,举重若轻!

福达集团中高层管理团队中国蒙山徒步拓展惊喜收官

福达集团董事长凌思法先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