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科技节开幕 掌门1对1成唯一受邀参展在线教育企业

资讯 Tom    2018-05-23 15:57

5月19日,以“预见未来·人工智能的时代”为主题的2018年上海科技节主场活动在上海科技馆正式开幕。在线一对一辅导领先品牌——掌门1对1作为唯一受邀参展的在线教育企业,携多款科技含金量十足的产品入驻“未来教育“展区。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也在科技节论坛中,与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褚君浩在内的5位科技领域大咖同台共话人工智能的未来前景。

上海科技节开幕 掌门1对1成唯一受邀参展在线教育企业

张翼在“预见未来”论坛中分享指出,教育领域将逐步实现“AI in all”的互动教学新模式,利用AI能够根据孩子的喜好进行精准的学习方案匹配,进行虚拟实景教学,从而打造全能型的教育人才。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手段的研究和发展,在教育领域将逐步实现‘AI in all’的互动教学新模式。虚拟实景的自主实践式学习,将成为未来学习方式的主流。AI能够根据每个孩子的性格、兴趣、学习力、接受程度等多个评价指标,创设针对每个孩子易于接受掌握的学习内容,通过创造更多元化更丰富的学习方式和手段。”

上海科技节开幕 掌门1对1成唯一受邀参展在线教育企业

上海科技节创办于1991年,是中国首个、世界第二个由政府主办的科技节,至今已有27年的历史,今年上海科技节的开放时间为5月19日到5月26日,为期8天。此次参展,掌门1对1在科技方面的成果受到各方关注,学生可以在掌门1对1展区内通过AR等设备体验到音乐星球脑电波测试、AI智能学习系统测评等未来感十足的学习方式。此外,现场还为孩子们提供从基础科学知识延伸到艺术启蒙的多维有趣互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