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花八门的品牌公寓,用一个安家派就能搞定

资讯 Tom    2018-05-23 15:58

安家派在同类房屋租赁平台中的发展,可谓是一骑绝尘。市面上房屋租赁的中介平台如此之多,安家派究竟是凭着哪些优势遥遥领先?今天我们深入了解安家派平台,一起进行深入探讨,安家派是怎么样的?

五花八门的品牌公寓,用一个安家派就能搞定

不管是通过房东直接租房,还是联系中介公司找房,关于租房遇到的困惑着实让目前很多租客都叫苦连天。房子的安全隐患、合同上说不清的漏洞、租金与环境不匹配等问题,让很多租客舍弃了传统的租房形式,投奔了“品牌公寓”的怀抱。像自如、蛋壳、青客这样的中介公司,从房东手上回收房子,进行统一装修统一管理,确实能让租客们省心不少。但是如今市面上如此多的品牌公寓,口碑有好有坏,作为租客该如何选择?一一进行对比似乎在时间和精力上不太可能,于是安家派平台应运而生:它与多个品牌公寓进行深度合作,收录了全国各地的房源,且不断根据实情更新。

五花八门的品牌公寓,用一个安家派就能搞定

可能很多人还没听过“安家派”这个租赁平台,那是因为它在房地产行业中还是一个“新生儿”。尽管面世时间不长,可从它的“父辈”来看,其实力不可小觑。安家派,是奥派数科旗下的核心产品之一,汇聚全国各类长租公寓品牌直供房源信息和品牌中介租赁房源信息,供消费者自主选择。主要解决传统房屋租赁服务中的信息不对称问题,一方面为消费者匹配可靠合适的租赁房屋信息,另一方面为公寓运营商或业主推荐有效租赁客户,共建双方便捷沟通桥梁,提供优质服务体验。而奥派数科又是由房地产行业巨头中原集团和维信金科联合创办的,背景实力雄厚。安家派依托大数据基础和中原地产在房地产租赁垂直领域的优势,全面打通人、盘、客三面资源,为用户精准匹配租客信息,并提供优质的第三方服务。

安家派目前还是一个新平台,但作为新平台已经取得这样的成就,在同类产品中还真是独树一帜。希望用户能给予安家派更多的耐心和支持,让安家派愈发强大,真正成为能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