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榜样致敬:劳模黄其伟

资讯 Tom    2018-05-23 17:06

【引言】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时代的榜样作引领。经过严格的推选、审核以及公示等环节,南京市新产生446名市级劳动模范。4月27日下午,在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了南京市“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市劳动模范命名大会,会上集体表彰了2015—2017年度市劳动模范,南京东郊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其伟喜获“南京市劳动模范”称号。

向榜样致敬:劳模黄其伟

“民生在勤,勤则不匮”,劳模黄其伟董事长一直强调:作为一名企业的领导者,必须作好表率作用,这样才能让企业更加强大!

黄其伟,中国共产党员,南京东郊科技集团董事长。先后就读于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管理专业、北京大学EMBA高级工商管理专业,曾荣获年度优秀企业家、创业中国年度风云人物、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博鳌儒商精英人物等称号。

2007年,黄其伟董事长凭借多年来积累的丰厚的市场调研经验及市场敏锐度,迈出了创业生涯的第一步。作为公司的创始人和领导者,黄董身体力行地为企业的发展繁荣做出了巨大贡献,在业内博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及口碑。2015年南京东郊科技集团正式组建,在黄董的领导下,公司一直秉承“诚信、务实、尽责、协同”的核心理念,紧跟时代步伐,着眼公司长远发展和多元化发展,以创新为驱动,为社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

作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家,黄其伟董事长既有儒者的道德和才智,又有企业家的睿智与创新。他为人扶义乐善,关心政治,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也关心文明的进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自2007年开始并以个人名义资助贫困学子,捐赠希望小学,以集团的名义创建了“东郊梦·创行”公益基金,他用他的实际行动,去鼓舞着每一位东郊人。黄董始终以“仁义礼智信”要求自己,以人为本,富有爱心,坚持正义,尊重他人,诚信守法,服务社会,而这也正是他在工作和生活上做人的态度和做事的风格。

向榜样致敬:劳模黄其伟

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黄其伟董事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他勇于创新,依靠自身实力、竞争力,成为行业的领跑者,赢得了众多的认可与赞誉。黄董一直强调东郊人应志同道合、以企为家,于工作于生活都应一心一意,持之以恒,致力于将东郊集团打造成为有担当、有作为、有情怀、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新兴企业。2015-2018年间,在黄董的带领下集团以创新发展为主导思想,践行广告创意创新研发,从智能科技引入股权科技,其中集团旗下南京东郊传媒有限公司于2017年入选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

作为企业的管理者,黄其伟董事长始终坚信集团的高速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智慧创造和辛勤努力,集团和员工是相互依靠、相辅相存的命运共同体,因此,2018年1月集团成立了东郊商学院,任商学院院长的黄董希望通过东郊商学院培养出更多认可东郊的价值观、具备战略思维、具有极强的领导力、执行力,将自我成长和集团发展融为一体的优秀人才,为集团的快速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作为企业的领航人,黄其伟董事长更是明白对于一切都应抱以诚挚的态度,从各行业的成功企业家到各领域的专家学者,从政府的各层领导到各大学府的教授,从智能科研团队的精英到股权投资管理的人才,因为他的用心,因为他的态度,他赢得了属于他的那份底蕴。也因为这样的他,才让今天的东郊成为了新锐,让每一位东郊人深感自豪。

此次黄其伟董事长被授予“南京市劳动模范”的光荣称号既是南京市政府对黄董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社会各界对公司发展的极大认可,更是全体东郊人的骄傲和学习的楷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