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瑞滋:新西兰的馈赠,助力中国宝宝

资讯 Tom    2018-05-24 09:37

女本柔弱,为母则强。母爱是世界上最最伟大的,也是最无私的!从呱呱坠地的细心哺乳,到蹒跚漫步的温柔呵护。每个宝宝的健康成长都离不开伟大的母爱和营养的母乳。纽瑞滋源自牧畜之国的新西兰,从成立之初就坚持优选新西兰奶源,滋养中国宝宝的经营理念,为天下的妈妈送去一份安心,带来一份放心。

纽瑞滋的奶源地是位于新西兰的坎特伯雷平原,这里地处南纬43度,草质优良,牧场的水源补给来自海拔3000多米的雪山融水,奶牛全年天然放养。根据新西兰政府的严格规范,奶牛全部自然放养,不添加任何激素,保证奶源的高营养,高品质和极致的纯净,为中国的宝宝的健康成长加油助威!

中牧纽瑞滋的全产业链模式,能够从源头保证奶源的纯净品质和安全可靠。从奶牛吃的每一片草到宝宝杯中奶,确保100%来自新西兰。严格管控从奶源,原料到工厂的生产,运输的每个环节。纽瑞滋采取最前沿科技的产品追溯系统,任何一位妈妈购买了纽瑞滋的奶粉只要通过简单的扫码,就可以清楚的了解到宝宝喝的奶粉的奶源地,生产日期,出口日期等各项产品的细,安全透明公开,让每个妈妈都能安心放心的使用纽瑞滋。

3岁以前,是孩子脑细胞快速增长期,脑细胞的发育情况会直接的影响到宝宝的智力发育。纽瑞滋最新推出的新平润系列,其独有的含有三大滋养因子---乳铁蛋白,核苷酸和低聚半乳糖,对于宝宝的免疫力和肠道进行双重保护。并且新平润系列的所有产品都得到了新西兰最高的品质认证,获得了央企的背书。其安全性,得到中新两国的权威质检。

从新西兰的黄金奶源地起步,到中国市场慢慢的开拓,纽瑞滋始终坚持做好每一步,走向母爱的一大步。在科技研发的过程中,贴近母乳,能够天生的增强孩子的免疫力。妈妈的每一份辛苦,纽瑞滋的都感同身受,潜心研发,坚持开拓,不仅仅是为了能够让每个孩子健康快乐的长大,更是希望全天下的妈妈都够获得最大的安心!妈妈的每一份爱,纽瑞滋都懂。纽瑞滋犹如母亲的爱,无微不至的关爱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