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电器油烟机8230S:为你打造向往的厨房生活

资讯 Tom    2018-05-24 09:33

在最近一期的《向往的生活》中,节目标配大厨黄磊终于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小假期,他将掌勺的任务交给了刘宪华和彭昱畅,自己则和何炅等人去游湖作画,大呼终于过了一次心目中向往的生活。

在《向往的生活》中,黄磊几乎每天都留连在灶台与案板之间,在搭灶、生火、做饭几个步骤周而复始,每天都在烟熏火燎当中为蘑菇屋的客人烹饪美味。

很多节目的粉丝看完节目都表示心疼黄磊。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导者,老板电器的油烟机8230S一直备受用户的喜爱,该款油烟机专门对付中国厨房的“烟熏火燎”,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舒适的烹饪环境,让用户享受烹饪的乐趣。

老板电器油烟机8230S:为你打造向往的厨房生活

(图片来源:网络)

全新双劲芯6.0,以创新科技为你打造无烟厨房

《向往的生活》节目中的土灶是中国最传统的厨房用具,在这种灶台中进行烹饪,灶孔会产生烟雾,灶上的锅中也会产生大量的油烟。因此,在这种简易式厨房烹饪的体验是极差的。在现代厨房当中,油烟机的存在使得用户的厨房烹饪体验得到极大地提升。

老板油烟机8230S创新采用双劲芯6.0,以创新科技成就超凡的油烟吸排体验。双劲芯6.0根据空气流通原理,创新采用风道左右对称设计的旋风涡轮,能够加大导风口面积,让进风更流畅。

此外,该款吸油烟机的双劲芯6.0还有专利电机中置科技的支持,消除了电机对叶轮进风的阻挡,增大进风面积,有效降低涡流耗和运行噪声,吸烟效果更超群。其在蜗壳的设计上,采用对数螺旋线设计,加大蜗壳张开度,和老板传统油烟机相比,出风口面积提升55%,加速油烟排放效率,让排烟更迅捷。

老板油烟机8230S以超强吸排能力吸尽排尽厨房油烟,为用户打造无烟的烹饪环境。

老板电器油烟机8230S:为你打造向往的厨房生活

深度烟腔下的龙卷吸力,锁住油烟不逃逸

“无烟”对于中国厨房有多重要?

“油烟是会呼吸的痛,它活在厨房所有角落,熏眼的雾气是痛,呛鼻的气味会痛,连皮肤都痛。”网友@麦芒一语道破无烟厨房的重要程度。老板油烟机8230S不仅拥有超强的吸排能力,其拢烟能力也是一流的。

老板油烟机8230S的烟腔深度从普通的130mm增至210mm,大大增加拢烟区域,整个集烟腔区域形成“超大广角”负压区,能够迅速拢往上升的油烟,有效防止油烟外溢。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油烟机的烟腔设计从暴风眼中获得灵感,运行内腔压强始终低于外界气压,有效借助大气强压,形成龙卷风吸力空间,瞬间吸净油烟。

向往诗和远方,无烟的厨房就是一场放空自我的原地旅行。39年来,老板电器始终坚持着“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的企业使命,打造无烟厨房。

老板电器油烟机8230S:为你打造向往的厨房生活

老板电器推荐产品:

你已拥有无烟厨房,离享受美味还远吗?老板灶具9B52拥有4200W超大热负荷,燃烧热效率高达70%,让爆炒更尽兴;对冲区创新全内焰对冲科技,瞬间迸发火山级紫焰火炬;混合区多维立体供氧,燃气和氧气按照黄金比例充分混合,完美释放紫焰大火力,从此烹饪更尽兴。

老板电器油烟机8230S:为你打造向往的厨房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