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玲珑小巧 无线净化 b-MOLA便携式空气净化器新品上市

资讯 Tom    2018-05-24 09:32

广东2018-05-22(商业电讯)-- 烈日炎炎,不知不觉中,夏天如约而至。这个天气在太阳下走几分钟都得出一身汗,因此人们更乐意呆在空调房里,例如在室内、车内、商场、超市。可是,长时间密闭的场所、或者人流密集的地方,空气质量不好怎么办?带着宝宝去人多的地方玩,万一被病毒感染了怎么办?

针对传统净化器体积大、无法携带的痛点,近期,b-MOLA推出了一款便携式的空气净化器,它内置锂电池、无需插座就可持续供电8小时,小巧玲珑、方便携带,不仅可以放在车内,也可以在鞋柜、冰箱、衣柜、婴儿车等多种生活场景灵活使用。

净化无死角

在家庭净化的环境中,你是否会遇到一些这样的情形:鞋柜很臭、冰箱异味大、厕所空气流通不佳…… 家里现有的空气净化器,个头太大、移动不便,根本就无法解决这种狭小空间内的空气净化难题。

而在外的时候,也有这样的麻烦:新买的爱车味道太大、出差订的酒店房间居然有股烟味…… 当传统的大体积空气净化器束手无策的时候,玲珑小巧的b-MOLA便携式空气净化器却能帮上大忙。它的个头与一盒抽纸的大小相当,机身重量只有0.85千克。别看它个头小,适用空间却可达10~20平方米,用“小身材、大能量”来评价一点都不为过。

玲珑小巧 无线净化 b-MOLA便携式空气净化器新品上市

无线更自由

b-MOLA便携式空气净化器,内置锂电池,一次充电,即可超长续航8小时;配备USB线,可连接充电宝或车上的点烟器进行外接电源的供给。因为内置了锂电池,b-MOLA便携式空气净化器可以独立工作,在车内、房间、办公桌、婴儿床、鞋柜、冰箱、卫生间等任何需要净化的场合都能随时切换使用,一机多用、利用率极高。

玲珑小巧 无线净化 b-MOLA便携式空气净化器新品上市

除醛除苯更专业

b-MOLA旗下的所有空气净化器,摒弃了传统的空气净化技术(如活性炭、负离子等),采用的是获得多项国际专利的“NCCO氧聚解空气净化技术”。此项技术由亚洲顶级学府——香港科技大学研发,早在2003年便申请国际专利(专利号:ZL02828843.2)。它的技术特点是,通过独有的氧化还原反应,将细菌、病毒氧化并消灭。不单如此,该技术最强大之处在于能够将传统无法去除且对人体危害最大的气态污染物(如甲醛,苯类,硫化氢等)通过氧聚解反应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避免了传统空净技术会造成空气二次污染的问题。当然,对付一般的固态污染物,如PM2.5、毛发、花粉、尘螨等,b-MOLA空气净化器的前置复合滤网装置即可将它们轻易吸附隔离。

NCCO技术对气态污染物强大的分解效果优势在家用环境中尤为凸显。如家里装修常用的粘合剂、胶水、油漆,以及地毯、家具等,都会使家中残留甲醛、甲苯、丙酮等有害气体,购买的新车在停止使用的密闭状态也会使有害气体浓度升高。普通的空气净化器使用的活性炭吸附法,对有害气体的作用极为有限,而NCCO技术的强氧化反应则是用分解的方法,将有害物质变成水和二氧化碳,既能“治标”也能“治本”。

玲珑小巧 无线净化 b-MOLA便携式空气净化器新品上市

20年在空气净化领域的技术积累,b-MOLA已成为香港地区市场占有率第三名的空气净化品牌。b-MOLA创造性地给出了全生活场景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甚至覆盖到了冰箱、鞋柜、衣柜这些普通空气净化器所无法触达的空间。b-MOLA背靠香港科技大学的科研优势,未来将继续致力于产品迭代和升级创新,“让呼吸更美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