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佛利亮相中国供热展,全屋采暖热水生态系统受瞩目

资讯 Tom    2018-05-24 09:32

2018年5月22日,中国供热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高端家电的代表,比佛利携壁挂炉等明星产品盛装亮相。

此番,比佛利主打的“全屋中央热水采暖生态系统”和比佛利壁挂炉新品在展会上受到高度关注,不少参会者纷纷观看产品设计的演示,并听取解说员的讲解,该系统以其节能环保、整体设计和空间优化等优点,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

比佛利亮相中国供热展,全屋采暖热水生态系统受瞩目

什么是“全屋中央热水采暖生态系统”?

在展会现场,很多与会者都对比佛利的“全屋中央热水采暖生态系统”这个概念颇有兴趣,比佛利也派专人对这一系统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据介绍,这一系统的关键,是“全屋”和“生态”,随着中国家庭的消费升级,在巨大的市场机遇下,不乏中央供暖、中央热水等概念的的家装产品,但是一些家装公司,只是简单地将现有的不同品牌家电产品进行重新打包,而没有真正进入“私人定制”的领域,缺乏完整的解决方案,客观上造成了高端消费者的认可度低,普及难度高。

比佛利亮相中国供热展,全屋采暖热水生态系统受瞩目

比佛利的“全屋中央热水采暖生态系统”具有两大不可比拟的优势:

第一,比佛利“全屋中央热水采暖生态系统”具备有强大的先天优势。比佛利以高端家电为核心业务,因此在产品研发、设计、制造方面拥有极其丰富的经验,在“高端定制”的家庭电器环境上有系统的、自有的、多元化的产品链,能够完全覆盖用户需求,克服不同品牌间智能热水器、净水器等智能产品无法互联的问题。

第二,“全屋中央热水采暖生态系统”量身定制,全面优化。一些所谓的全屋定制,即使能够根据用户需要,实现基本功能性上的满足,但在空间、节能、健康方面却考虑不足。而“全屋中央热水采暖生态系统”可以根据家庭居住的地理位置、用水状况、住房户型面积、人口数量等条件,为不同家庭量身打造的一套家电生态系统。这一系统从用户需求、节能环保、空间优化等方面通盘考虑,让热水、取暖、净水等需求一并满足,这样的“全屋中央热水采暖生态系统”比单一的购置家电,在合理性、效费比上更加出色。

全屋家电高端定制,或成行业新风口

正是由于具备突出的优势,在中国供热展现场,“全屋中央热水采暖生态系统”吸引了大量的眼球和热烈讨论,尤其是核心产品——比佛利壁挂炉,满足全家采暖与热水需求。比佛利壁挂炉拥有的全预混技术、零冷水技术和恒温技术等,无论是生活热水还是供暖,给中国家庭带来舒适高品质的体验。

比佛利亮相中国供热展,全屋采暖热水生态系统受瞩目

有业内专家表示,此次展会上发布的“全屋中央热水采暖生态系统”,从“智能化、人性化、节能化”角度,重新定义了人居生态系统,彻底颠覆了业界对室内空间环境优化的认知,是结合当下家电科技成果,具有前瞻性的全新理念。

比佛利全方位地考虑了用户的使用体验,解决了传统上家庭用水场景割裂、采暖缺乏整体设计、热水和净水供应不到位的问题,真正摸透了消费群体的痛点,必将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市场潜力巨大。为行业打开了新的风口,引领行业向迈向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