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日谨防精神“中暑”,正官庄恩珍源让你“活力一夏”

资讯 Tom    2018-05-24 09:27

立夏过后,炎热的天气立刻伴着滚滚热浪张牙舞爪地向我们逼近。很多职场中的人一想到夏天炎热的天气和强烈的阳光,就不免心生疲乏,无精打采。特别是午后的困意总是挥之不去,感觉就像是精神“中暑”了。

身体中暑可以缓解,那精神“中暑”要怎么办呢?一般来说,职场中容易精神“中暑”的,通常是那些作息不稳定、睡眠不足、或者工作压力较大的人。解决精神“中暑”的关键,就是要舒缓精神压力。比如,保持适量的运动,有意识地缓解工作带来的压力,让精神张弛有度;然后保证充足的睡眠,如果夜间睡眠不够至少也要在午觉的时候补回来;最后,还需要多喝水、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及时补充由于出汗而流失过多的水分,身体感到清爽了,精神自然更舒畅。

其实,想要更好地避免精神“中暑”,除了调整日常的饮食和作息外,还可以通过各种营养食品进行膳食补充,为身体增添活力。来自正官庄恩珍源的红参系列饮品,就是夏日白领们的活力“下午茶”!

夏日谨防精神“中暑”,正官庄恩珍源让你“活力一夏”

正官庄恩珍源红参系列饮品,均选取清净长白山5年根人参为原料,沿用韩国百年高丽参品牌正官庄的红参炮制技术研制而成。喜欢浓郁红参风味的人,可以选择经典的恩珍源红参饮品。它含有丰富的红参原液,红参口味浓郁,苦涩过后满口回甘,能够驱赶困意,给精神增添活力。

夏日谨防精神“中暑”,正官庄恩珍源让你“活力一夏”

而喜好清新口味的人,可以选择恩珍源椴蜜红参饮品。它在红参浓缩液中特别添加了长白山天然椴树蜂蜜进行口味调和。红参的参香遇上蜂蜜的甘甜,饮品的口感层次感更饱满,风味更独特。

夏日谨防精神“中暑”,正官庄恩珍源让你“活力一夏”

恩珍源红参饮品系列均采用独立条形包装,便携易用,只要轻轻撕开封口就能轻松享用。小身段,大活力的特点使得红参饮品经常出现在各大韩剧、热门综艺以及一线明星的口袋里,成为时尚饮品的代名词。在办公室里备一些红参饮品,每天一支,轻松定制自己的专属活力下午茶!

苦味祛暑、甜味清爽,夏日午后让正官庄恩珍源红参饮品系列帮你驱走困意,随时随地给精神充电,让你活力加倍,工作更有劲!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