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1°儿童恐龙款释出,侏罗纪世界2全系列亮相

资讯 Tom    2018-05-24 09:27

六月的中国电影市场,无疑将延续五月的火爆:由环球影业出品,影史上最受欢迎也是最卖座的系列影片之一—侏罗纪系列全新续作《侏罗纪世界2》即将提早北美一个礼拜,于6月15日在中国上映。震撼的场面,逼真的恐龙形象,绝境逢生,种种新鲜有趣的元素集结在一起,无疑将会燃爆整个暑假。

361°儿童恐龙款释出,侏罗纪世界2全系列亮相

而361°儿童作为研究孩子们天性和爱好的专家,早早就洞察了孩子们对侏罗纪和恐龙的热爱,与《侏罗纪世界2》电影展开合作,宣布即将推出侏罗纪恐龙款。从服装到鞋帽全系列产品在361°儿童一贯的高质量和高舒适性的基础上,在图案设计方面更是充分诠释了恐龙的主题,有侏罗纪世界漫画图案和字母印花,也有丰富的恐龙品种和造型,让孩子在穿出舒适的同时,也把自己的热爱穿在身上,传达独特的个性。

361°儿童恐龙款释出,侏罗纪世界2全系列亮相

几乎每个孩子都会喜欢上恐龙,他们身材高大,战斗力强,品种丰富,却又早已灭绝充满神秘,是孩子们好奇心和想象力的最佳启发者和寄托者。361°儿童认为,孩子们是自由的,他们不应该被大人掌控,不应该被规则约束,他们像恐龙一样充满了小怪兽般的破坏力和创造力,同时内心也充满了对自然的好奇和探索,而这种创造力和想象力正是人类社会进步的源泉。一旦被扼杀,孩子们或许会成为家长眼中老成的“乖孩子”和“小大人”,却会失去童年时代最宝贵的东西。因此,无论是家长还是社会,都应该学会放手,让孩子循着天性去玩,去探索,去热爱,去释放,就像恐龙带给孩子们的一样,真实的物种虽然早已灭绝却给孩子们带来了无尽的启发和乐趣,同时这也是侏罗纪这个IP带给孩子们的最大意义,是361°儿童身体力行守护的东西。

361°儿童恐龙款释出,侏罗纪世界2全系列亮相

据了解,除了推出恐龙IP全系列产品之外,361°儿童也在线上线下开展了主题为“勇闯失落帝国”的恐龙主题活动。消费者可以在店内看到有趣的恐龙形象布置,购物就有机会获得恐龙卡或玩偶,后续还有免费观影的机会,更为难得的是,活动期间消费满1999元,就可以获得”勇闯失落帝国”资格,前往新加坡环球影城进行亲子游活动,让孩子的童话梦变为现实,尽情畅玩共享天伦之乐。

361°儿童第一批恐龙IP款将于6月1日正式上市,家长们可带领孩子们到线下门店购买,也可以在电商渠道为孩子get同款,想怎么玩,这次孩子说了算。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