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伟大创举!饮品养元六个核桃引领企业率先走进“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05-24 09:35

 业内人士指出, 2018年养元饮品实现良好开局。据统计,养元饮品(SH:603156)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52,286,595.78 元,同比增长20.1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0,039,485.76元, 同比增长80.25%。养元饮品如此亮眼的市场成绩,证明了植物蛋白饮品的市场空间和消费潜力,同时也充分说明了养元饮品对快消品渠道和市场的深度掌控。多年来,养元饮品通过营销创新和产品研发,与消费升级的市场节拍日益吻合。尤其,超级单品“六个核桃”更是引领企业率先走进了“新时代”。

伟大创举!饮品养元六个核桃引领企业率先走进“新时代”

在二胎开放,城镇化、老龄化背景下,人均消费额和产品升级提升空间巨大。在植物蛋白饮料中,六个核桃拥有良好的消费基础。因为中国是核桃消费第一大国,2016年度,中国的核桃消费量约为247万吨,占全球核桃消费总量的54.66%。“以形补形”的传统养生观念也深入人心,六个核桃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

据北京营养师俱乐部理事长王旭峰会长介绍“核桃乳是植物蛋白饮料中较为优质的一款,因为核桃的营养素含量相对丰富,而且有各个试验证明,核桃乳在改善记忆方面是有一定效果的。”而六个核桃绝对是核桃乳类饮品中的佼佼者。

伟大创举!饮品养元六个核桃引领企业率先走进“新时代”

作为过去十年饮品行业的超级黑马,“养元饮品大单品”和“单品系列化”战略为其巩固了行业领头羊地位。养元饮品主打的“六个核桃”植物蛋白饮品,满足了消费者对营养、健康的追求。多年来,养元饮品通过“六个核桃”超级单品的聚焦研发、聚焦传播、聚焦推广,已经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了坚固的认知护城河。“经常用脑,多喝六个核桃”宣传语已经实现了消费者心智的引导和认同,成为众多消费者心智中的“唯一”备受青睐。

伟大创举!饮品养元六个核桃引领企业率先走进“新时代”

据悉,在“六个核桃”超级单品的成长过程中,仔细观察市场就会发现,“六个核桃”超级单品在不断进行着动态的升级和延伸。同时,养元饮品凭借大单品“六个核桃”战略,在行业中快速形成了自己的精准定位,建立起强大的市场根基和稳定的利润来源,为企业后期的长足发展积聚了强大“势能”。

十年快速发展,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从超级单品迈向超级单品矩阵,融入了更多的消费场景,凝聚了日益广泛的消费人群。目前,“以六个核桃”为核心产品的养元饮品在全国范围区域销售情况涨势明显,公司销售占比前四的地区分别是华中、华东、西南、华北;剩下的东北、华南、西北三个地区市场的营收同期也有较大增幅。

伟大创举!饮品养元六个核桃引领企业率先走进“新时代”

通过季报亮眼数据和已披露的信息,可以看到养元饮品的两大战略动向:第一,继续推动企业和行业实现纵深发展,实现植物蛋白饮料升级,强化植物蛋白饮料领导地位,“六个核桃”超级单品的威力也将进一步释放和扩大;第二,扩大企业经营范围,实现对市场的广度覆盖,通过相应的新的核心产品储备,依托企业超强的市场掌控力,打造养元饮品的大单品集群,助力品牌再升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