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科瑞石油提升品牌含金量 打造靓丽的企业名片

资讯 Tom    2018-05-24 13:21

山东科瑞石油一直坚持走品牌建设路线,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以及消费习惯,不断建立健全企业标准化体系,并提升科瑞石油装备的含金量,打造靓丽的企业名片。

这些年,山东科瑞石油按照国际石油工业质量管理认证标准,建立了企业标准化体系。通过引入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和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CQO),山东科瑞石油建立起涵盖科瑞石油装备设计、采购、制造、检测、交付等全环节的质量管控体系。目前,山东科瑞石油装备已通过API Q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QHSE体系获得DNV认证、美国ASME、欧盟CE、海关联盟CU-TR、3C、CNAS实验室认可等,确保科瑞石油装备品质与世界接轨。

此外,山东科瑞石油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在全球多地成立了16个研发中心和16所科研实验室,组建了中国首个石油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了一批高层次公共研发实验平台,并与加拿大、美国等知名院校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山东科瑞石油现拥有2000余名专职研发人员,1000余项专利技术,品牌实力不容小觑。

在推动品牌建设的道路上,山东科瑞石油的脚步从未止步。成立以来,山东科瑞石油先后注册了品牌商标、KERUI GROUP、KERUI及KR字母商标,并将其积极使用、推广至生产经营活动中,为山东科瑞石油品牌建设的长足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举办的“2017年中国商标金奖颁奖大会”上,山东科瑞石油被被授予“中国商标金奖•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特别奖”,成为此次大会上唯一获此奖项的石油装备制造企业。

科瑞石油装备及服务担负着山东科瑞石油品牌形象传递者的角色,获得了海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与高度赞誉,成为“一带一路”沿线的一面更加闪亮的旗帜。今后,山东科瑞石油将继续推进品牌建设,不断拉近客户与科瑞及其产品的感情,让科瑞这一中国品牌扬名世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