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时代再出发丨西加云杉入选成都新经济企业和人才“双百名单”

资讯 Tom    2018-05-24 13:19

5月8日,成都正式启动新经济百家企业和百名人才的培育培养工作(“双百工程”),并公布了2018年度“双百工程”重点培育企业和优秀人才名单。西加云杉科技有限公司入选了2018年度成都市新经济百家重点培育名单。 同时,公司研发工程部副总裁(联合创始人)雷永成也被列入了成都新经济百名优秀人才之一。

新时代再出发丨西加云杉入选成都新经济企业和人才“双百名单”

把握住新经济发展的大方向是攫取下一波经济发展红利的前提。成都及时地把握住时代发展脉搏,在广泛培育新经济企业、营造成长环境之外,遴选重点培育的企业和优秀人才,打造一支新经济的领军企业、领军人才,使之成为推动成都新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按照企业成长周期不同阶段,成都市新经济企业梯度培育计划将企业分为了三个阶段:种子企业、准独角兽企业、独角兽或行业领军企业,主要以估值和主营业务收入来划分。针对三个不同发展阶段的新经济企业,培育方案也呈现出梯度变化。政务服务机制从“一对十”到“一对五”再到“一对一”的精准服务;资金支持上从“建立引导基金”到“引入风投机构”再到“鼓励投资并购”。

西加云杉入选新经济百家企业重点培育榜,得益于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西加云杉投资价值、成长速度、发展潜力、行业影响力的认可。下一阶段,公司将基于对移动互联网领域变革的深刻理解,始终坚持以创新与产品研发为核心驱动,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共建核心竞争力优势。

关于西加云杉

新时代再出发丨西加云杉入选成都新经济企业和人才“双百名单”

西加云杉致力于研发大规模、可扩展、可控制、易管理的下一代无线/物联信息高速网路,为智慧城市、大数据汇聚和生态应用提供支持平台和解决方案。西加云杉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通过大规模城市级Wi-Fi+物联网覆盖,打造开放的大数据汇集和分析平台,融合各类智慧城市应用,全面构建包含基础网络层、数据平台层和智慧应用层的智慧城市生态圈。

西加云杉科技有限公司由留美归国人员创建,2011年底在北京成立,2012年响应成都市政府人才引进号召,将运营及研发总部迁至成都,在美国、香港、北京、台湾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公司现有超过70项国内外发明专利(10项PCT)和13篇软件著作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