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寻宝季,最高可得千元大礼!

资讯 TOM    2018-05-24 13:09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相传,华山论剑后,各大门派退隐江湖,但上古时期的一张藏宝图遗落民间不知去向。近日,坊间传闻藏宝图出现在中国移动10086APP上,江湖风云再起,引来各路英雄豪杰纷纷争夺。为此,中国移动俱乐部广发英雄帖,诚邀各路英雄豪杰加入中国移动俱乐部,一起共赴这场智慧与财宝之战。

中国移动寻宝季,最高可得千元大礼!
中国移动寻宝季,最高可得千元大礼!

 

江湖传闻,藏宝藏于在中国移动10086APP上的 “荷花涧”、樱花谷”“桃花岛”3座岛屿之中,3座岛屿将在5月15日-6月15日期间对外开放。各路英雄欲夺宝藏,需在此期间下载并登录中国移动10086 APP,并且凭借英雄帖(成为中国移动会员俱乐部会员)进岛,抢夺宝藏。

夺宝攻略:

第一关:荷花涧里打“神兽”

中国移动寻宝季,最高可得千元大礼!

 

据传 “荷花涧”位于中国移动10086APP正北方向,常年花香四溢,异常美丽。3个宝藏分别藏于荷花涧深幽之处,由3只神兽看守。欲得宝藏,只有打败35只神兽,才能拿到3个宝藏。

第二关:樱花谷底开“宝箱”

中国移动寻宝季,最高可得千元大礼!

樱花谷位于中国移动10086APP西南方向,犹如仙境,花色幽香艳丽,漫天花雨宛如盛宴。5个宝箱分别藏于樱花谷谷底深处。找到宝箱后,开箱即可获得宝物。

第三关:桃花深处凑“罗盘”

中国移动寻宝季,最高可得千元大礼! 

桃花岛位于位于中国移动10086APP东南方向,遍地桃花,美丽宜人。据传三个宝藏藏于罗盘之中,但是罗盘已被破坏, 5个桃花碎片藏于桃花深处。想要夺得宝藏,必须凑齐碎片,方能启动转盘,获得宝藏。5个桃花碎片中,其中3片为真实碎片,两片为虚幻碎片。

通关成功,宝藏将直接放到各位英雄在中国移动10086APP上的宝库【我的宝库】中,登录即可查看。实物礼品将在夺宝活动结束后的15个工作日,由中国移动店小二通过江湖镖局为您配送到家,详情可见活动规则。

神秘宝藏,全面开放!江湖夺宝,一触即发!中国移动10086APP,诚邀天下各路英雄豪杰,一起共赴夺宝盛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