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乎有朋公寓经营培训:突破行业瓶颈 提升长租公寓品牌溢价

资讯 Tom    2018-05-24 13:07

2018年,“租购并举”政策得到进一步深化,长租公寓市场持续高热,准一线、强二线城市因地制宜,陆续出台关于支持区域发展长租公寓的措施办法,低门槛落户、有利的存量房开发政策、城市产业集聚等政策与规划,吸纳更多人、企业等资源进入城市,使之成为人口导入型城市,促使更多大型房企、品牌公寓把布局重点放在准一线、强二线城市,这对本土中小型公寓品牌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作为独立经营的中小企业主,面对城市改革、市场波动,亟待一盏指路明灯,为其打开经营之门。

2018年5月23日,乐乎有朋学院在武汉维也纳国际酒店举办“乐乎‘以联合的名义’乐乎有朋公寓经营U7期培训大会”,为中小公寓品牌量身打造经营培训内容,切实提升管理效果和收益,找到可持续发展的通道。

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副局长陈新政,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租赁专班负责人科技处处长徐磊,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租赁专班成员、建行长江支行副行长周游,前海投控公司置业开发事业部副总经理闻家明一行莅临大会,对城市租赁中轻资产运营托管的模式进行摸底。

课程特邀乐乎创始人&CEO、有朋学院金牌导师、房东东公寓培训学院金牌导师罗意,赋能资本创始合伙人胡振寅,乐乎联合创始人、集团VP、有朋学院金牌导师张国辉,乐乎首席培训官、有朋学院院长王喜鑫做嘉宾演讲,一同解构长租公寓经营之道,探讨未来长租公寓发展模式,促使中小公寓品牌搭乘行业发展快车,获得可持续发展。

乐乎有朋公寓经营培训:突破行业瓶颈 提升长租公寓品牌溢价

罗意做大会启幕演讲,首先介绍了行业发展前景,国家政策对市场的影响及乐乎目前的发展趋势和城市布局。对乐乎城市青年社区进行了介绍,定义是“乐乎城市青年社区是立足于长租公寓领域的轻资产运营服务商”;针对政企合作,一同探索城市人才引进中的居住问题,介绍了乐乎城市青年社区与武汉洪山区合作打造的“武汉洪山·乐乎大学生社区”;对长租公寓2015至今的发展进化史进行了阐述,浅析了行业融资、产业发展方向。在今年呈现上升状态,从风口上升至国策,以乐乎为例畅谈天使轮胡振寅先生对乐乎的投资、获数千万复星地产A轮融资。目前行业内不断刷新融资记录。

对行业未来,他认为行业将会面临爆发式的增长,在长期看,房源、资金都不会缺,而专业的标准化资产运营管理机构是缺少的;罗意强调乐乎属性,打通上下游,是服务和赋能行业的角色。作为国内长租公寓轻资产托管第一品牌,在国内拥有60多家门店,22000间房间,发展至今经过了市场的严苛筛选。有朋学院作为乐乎旗下运营托管咨询品牌,将乐乎成长的经验,体系化、标准化的运营系统进行整合输出,与业界分享。

乐乎积极与广州、深圳政府洽谈合作城中村项目,探索在上海发展高端公寓项目,因地制宜在不同城市区域发展具有本城市特色的公寓项目;介绍了乐乎的运营管理、人才培养机制,积累了大量的管理经验、3000例真实案例处理方案,经过时间的考验与市场的打磨,形成了系统及延伸的信息化体系,仍在进行与深化的过程中,对信息化系统累加投资2000万……基于乐乎的成长,建立了“乐乎大学”;最后他坦言“目前顶层设计改变了行业规则,预计整个城市租赁行业大爆发才刚刚开始,乐乎愿意和每一位同业者进行交流,与每一位同行成为朋友,只要踏踏实的结合自己的基因,在领域内找准自己的位置,并且能解决市场需求的运营机构都会有较大的发展”。

乐乎有朋公寓经营培训:突破行业瓶颈 提升长租公寓品牌溢价

胡振寅以《资金、资产、运营相互赋能的协同体系》为主题做嘉宾演讲。演讲中针对国家政策进行了解析。在资金方的角度进行分析。他认为,未来规模化体系化运营的品牌公寓是运营领域的主导者,在社会化支撑下,小企业运营能力提升,资产端与资金端的结合将越发紧密,而他们对运营端的依赖将更为强烈。通过乐乎有朋学院的培训,可以看出运营在公寓经营的重要性,未来专业服务更加垂直。在解析武汉洪山·乐乎大学生社区、产业园区等城市租赁案例时,他表示,随着住房租赁REITs的成熟,需要强势的运营托管机构进行运作,如,资产方通过乐乎轻资产托管的介入,加持了经营基础,从而获得银行的青睐,获得投资。

最后他强调“大家不难发现,在整个体系里面,所有的产品都是可以排列组合的,唯有运营不能,未来房、钱不缺,缺的就是优秀的运营,这也是乐乎的价值,在乐乎第二轮融资的时候,复星地产在融资大会上抛出‘这个世界上满地都是石头,就是缺点石成金的金手指’,他们认为乐乎就是这个金手指,这也是我最认同的一句话,认可了运营的价值”。

乐乎有朋公寓经营培训:突破行业瓶颈 提升长租公寓品牌溢价

张国辉以《乐乎运营建设及发展》为主题做嘉宾培训演讲,对有朋进行了深入介绍,着重介绍了乐乎的运营体系和优势,并以实例结合数据的形式进行专业化的讲述。她谈到,有朋将打磨完成的产品推向市场,全过程精细化管理,严格执行流程,精准把控结点,实现项目满租,实现多方共赢;对运营体系、筹开体系、销售体系、信息化平台、培训体系、运营支持等方面进行了解读,结合实操案例与流程分解,内容详实,使人印象深刻。

乐乎有朋公寓经营培训:突破行业瓶颈 提升长租公寓品牌溢价

王喜鑫以《信息化平台推动精细化管理》为主题做嘉宾培训演讲,内容包含房态管理、销售管理、团队管理、收支管理、周边关系管理五大版块。他表示,长租公寓管理者可以通过信息把房间管控的更加精细;明确了全年销售计划、预定管理、客户池的关系和运营操作方式方法,对营收与成本的关系进行了解读,对周边关系的处理进行了讲解。最后他强调,信息化平台只是工具,完善的运营才能发挥它的价值。

本次大会干货满满,乐乎以满满的诚意与大家分享经验,在长租公寓发展井喷时期带来一手的实操办法,对中小品牌公寓来讲,是不可多得的经营方略。会后大量的从业者与乐乎有朋学院接洽,希望获得运营方面的帮助与支持。乐乎城市青年社区作为长租公寓轻资产托管第一品牌,在成长的道路上奋力向前,一步步踏踏实实的走过来,乐乎有朋学院输出的“乐乎经验”与乐乎城市青年社区一同成长,与产业发展一同升级,是促进城市租赁产业链完善,赋能行业模型升级的反思者、探路者、分享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