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等共享 用爱助力——顶呱呱出席518四川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资讯 Tom    2018-05-24 13:02

5月18日,四川省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助残就业圆梦小康”在成都市锦江大礼堂举行。省政府残工委各成员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吸纳残疾人就业的用人单位负责人、已就业和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助残日活动。

顶呱呱集团作为主题活动的支持单位,以“平等共享,用爱助力”的理念,携手服务的30家客户企业出席了此次活动。

平等共享 用爱助力——顶呱呱出席518四川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顶呱呱为爱发声呼吁更多企业助残就业

活动中,残疾人通过现场访谈的形式现身说法,打消了用工单位对于残疾人“不会做事、做不好事”的刻板印象,传递残疾人“不是不行,只是不便”的现实情况,强调残疾人“更专注、更执着、更感恩”的特质。残疾人融入企业团队,不仅实现自身价值,还能将其积极向上的精神注入企业文化,反馈社会。

让残疾人平等地参与工作,鼓励他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共享社会精神和物质文明成果,是企业与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顶呱呱集团作为国内企业服务领域的知名企业,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砥砺前行。十年发展,顶呱呱始终不忘回馈社会。为促进残疾人就业奔康,引导更多残疾人走出家门,实现岗位就业梦想和人生价值,顶呱呱积极与残疾人企业寻求合作。

平等共享 用爱助力——顶呱呱出席518四川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馋爱善食爱心快餐作为顶呱呱集团员工午餐的供应商,是与省残联合作开启的爱心亭项目。馋爱善食的20多名员工中,有60%是残疾人。在工作中,残疾人员工通过劳动实现自我价值,并得到和其他人一样平等的待遇和追求梦想的机会。在助残扶残的道路上,顶呱呱用行动肩负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

平等共享 用爱助力——顶呱呱出席518四川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助残事业不仅是公益事业更是社会事业,残疾人并不是企业、社会的负担,同样能为企业发展奉献价值。顶呱呱在出席活动的同时,更邀请了近30家企业出席助残日活动,呼吁更多企业帮助残疾人就业,解决残疾人就业问题。受邀企业纷纷表示感谢顶呱呱提供参与助残日主题活动机会,想要帮助更多残疾人融入企业和社会中来。同时,参会企业希望顶呱呱能给予更多这样的机会,给企业提供资源互换、整合平台。

平等共享 用爱助力——顶呱呱出席518四川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激发创业就业活力

在活动现场,顶呱呱集团收到多位残疾人的求职简历。顶呱呱表示,会在分析简历后,结合实际需求,给予优秀残疾人合适的岗位,与企业共成长,与社会同发展。与此同时,顶呱呱重庆分公司也将举行乡村小学慰问活动,为偏远山区的孩子带去温暖关爱。

此外,政府在企业扶持残疾人就业方面积极实施优惠政策,对残疾人就业企业、单位和个体户实施税收减免优惠,彰显大力推动残疾人就业的决心。未来,顶呱呱也将继续履行社会职责,秉承“平等共享,用爱助力”的理念,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更多人提供平等就业机会,并积极与更多吸纳残疾人就业的企业积极合作帮助。

顶呱呱集团历经十年发展,已成长为国内企业服务行业知名品牌,在全国十大主要城市开设一站式商业服务平台,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目前,顶呱呱集团共容纳6000人就业,每年为政府引入数万家新注册企业,直接或间接解决社会大批就业问题,分担社会就业压力。未来,顶呱呱也将以“让商业更便捷,让创业更简单”的使命,帮助促进更多中小企业发展,激发社会创新创业活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