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营科瑞石油以实力决胜市场 优质产品屡获客户认可

资讯 Tom    2018-05-24 13:01

降本增效是油气行业一直以来的追求。东营科瑞石油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提高石油设备作业效率,降低作业成本,实现了让石油和天然气的获取更加高效的企业使命。

当越来越多的油田进入后开发阶段,油气整体开采难度也越来越高,要维持稳定的油气产量需要以更加先进的装备与技术做支撑。为此东营科瑞石油研发了国内首台1800方50MPa制氮设备,发挥设备空间布局合理、更小体积、更方便运输的优势,让油气开采更加轻松。冀东油田风沙较大、降水较多,东营科瑞石油将整套设备严格按照防水、防风沙、防震荡进行“三防”设计、制造,增强了设备的环境适应性,能充分满足人工岛、边远地区及海洋平台的使用要求。东营科瑞石油研发制造的1800方50MPa膜分离制氮设备已广泛应用于新疆、东北等地区,实践证明该设备可有效增产,奠定了东营科瑞石油与更多伙伴合作的坚实基础。

当了解到国内某精钢冶炼项目需要用到3台1500千瓦的离心式压缩机时,东营科瑞石油在短短数月中与客户进行了十余轮技术沟通,精准把脉客户需求,帮助客户对设计方案及项目管理进行多次优化,最终凭借完善的技术方案、卓越的定制化服务以及负责任的合作精神获得了客户的赞许,在激烈的竞争中斩获该项目。

在国外,东营科瑞石油加拿大油气增产设备研发中心成功研发了中国首台井架式连续油管设备,该设备相比普通连续油管设备作业准备时间可节省70%,每年可节省吊机租赁费用百余万元,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业界广泛关注。

如今,油服行业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东营科瑞石油不仅会保证石油设备优质、实用,更善于从客户角度出发设计、研发产品,提供定制化服务,以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在海内外经贸合作进程中推动“中国智造”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