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SAC2018分享会成都举行 吹响ISC2018集结号

资讯 Tom    2018-05-24 13:00

当下,网络安全已成为了全球关注的焦点之一。前不久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RSAC就主要围绕人工智能在安全领域的落地实践进行探讨和展示,360企业安全集团也展示了全网威胁情报服务能力及三大反病毒引擎等核心技术,并和来自全球的知名网络安全供应商一起探讨交流。

5月23日,360企业安全集团还特别组织部分与会专家,在成都举办RSAC2018分享会,与国内的安全从业者一起讨论网络安全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成都市网信办副主任孙平现场致辞,四川当地多家区县政府有关单位、200多家当地企业到场学习,400多人的场地座无虚席。据了解,中国的RSA——2018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8)即将于9月4日-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作为亚太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深远的安全峰会,ISC已经连续举办了5届,广泛集聚全球安全机构和安全专家,分享前瞻安全技术与安全智慧。据统计,5届大会累计接待人次达13.6万,演讲议题超过700个,演讲嘉宾覆盖20个国家,涵盖部级领导、两院院士、国外将军,参会安全机构共计300多个,创造了多项中国第一和亚太之最。ISC历经5年发展,已经成为一个真正的全球性网络安全行业交流合作平台。

RSAC2018分享会成都举行 吹响ISC2018集结号

 

今年的ISC 2018将由前几届的2天2场峰会升级为3天3场峰会、25场行业论坛和5大特色活动,分为战略、产业、技术3大主题日;25场分论坛将围绕全球网络空间安全政策、城市安全、政企安全、网络反恐和犯罪治理、工业互联网安全、金融安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区块链与安全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力求将在有限的时间内将行业讲透。

RSAC2018分享会成都举行 吹响ISC2018集结号

 

另外,大会还组织了3场精彩纷呈的特色活动,其中包括大学生网络安全技术大赛蓝帽杯决赛、安全训练营、安全创客汇、,与会观众可以近距离感受网络攻防比赛、安全行业创投项目,并学习最为前沿的安全技术。

目前,大会全球演讲者征集已经过半,届时,主管机构、学术与研究单位、安全上市企业、投资公司、技术大咖、新锐安全创客等将齐聚一堂,一道探讨全球网络空间安全政策、战略及技术方向,引导世界互联网安全行业积极应对数字化新形势下的安全问题。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