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聚在线教育精华 TutorABC成为英语成绩进步加速器

资讯 Tom    2018-05-24 14:54

英语作为全世界应用最为广泛的语言,它的作用是不言而喻的,学好英语不仅有利于升学考试,也有利于人生的未来发展。但是学好英语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费了很多功夫都总是收效甚微。不要焦虑!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学不好英语,或者总是效率低下,与个人能力的关系并不是很大,找到好的方法才是学好英语的一个关键点所在。而选择TutorABC会让你重拾学好的英语的自信,你会发现,原来学习英语也总是那么枯燥无味,而是那么趣意盎然,提高成绩也不过是眨眼之间的事。

汇聚在线教育精华 TutorABC成为英语成绩进步加速器

那么,到这里肯定又有很多人会感到疑惑,如今专注在线英语的培训机构比比皆是,为什么偏偏要选择TutorABC,原因其实很简单,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TutorABC有品牌实力保证,它专注在线英语20年,服务人次超过1.8亿,高达95%的客户满意度,成就英语在线教育“姚姚”领先的品牌。TutorABC专注在线英语已经有20年了,服务人次也已经超过了1.8亿,可以说,放眼整个在线教育培训领域,已经是非常领先了。

第二,TutorABC进行全球外教守候,通过TESOL、TEFL资格认证的全球20000+优秀外教,24小时真人专业指导,纯正口音,让您轻松进入全英文语言环境。学习时间自由安排,学习英语的同时,也学习全球各国家多元文化。

第三,精准匹配教材能够根据您的需求及兴趣智能匹配教材,真正做到量身定制,依据12个等级细分学习水平,根据您所在等级制定精准提升计划。

第四,TutorABC能随时随地学习上课地点不受限,随处都是您的英语教室。与其风雨无阻把时间浪费在交通上,不如稳坐家中轻松学习。相信追求极致效率的您会做出明智的选择。

汇聚在线教育精华 TutorABC成为英语成绩进步加速器

并且代言TutorABC的是我们国人的骄傲姚明,想必大家对于他已经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在国外他也是一位响当当的人物,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偶像。

姚明的英语水平有多高我们就不用再提了,这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更为重要的是,他的励志人生,他的努力和奋斗也激励很多人成长,而这也正是TutorABC不懈追求的目标,脚踏实地才能仰望星空。

TutorABC也在不断的完善和提高自己,立志帮助更多想要学好英语的人,让其不止是学会英语,更是要学好英语,使英语成为自己人生的一块更好的跳板,让自己的未来跳得更高更远。

正在为学习英语而苦恼的你,不要再消极等待,选择TutorABC!选择这扇新的学习英语的大门,体验学习英语更多的奇趣,让你的人生更加开阔明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