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刻528健身嘉年华:以趣味健康重新定义全民生活方式

资讯 Tom    2018-05-24 14:52

盛夏将至,这个5月即将刮起一阵健身旋风,一年一度专属健身爱好者的狂欢盛典即将在上海空降来袭!

5月27日,在号称“远东第一体育场”的上海江湾体育场,第三届乐刻528健身嘉年华如约而至,欢迎热爱运动的你前来撒欢。

这是一场让你认真释放汗水的派对,也是一次自我挑战的造次轰趴,还是一场热血的青春聚会,打开另一个澎湃的自己。

不管你是一个人还是带着一群人,也不管你怀着怎样的心情,一旦进入这个充满荷尔蒙的圣地,健身的激情和音乐的环绕一定让你大汗淋漓,释放兴奋,从当下的运动开始,重新召唤你的青春派!

国际最潮的健身课程

现场,我们为你准备了一整天的国际潮流课程,让你畅享最专业前卫的运动体验。乐刻528健身嘉年华:以趣味健康重新定义全民生活方式

乐刻528健身嘉年华:以趣味健康重新定义全民生活方式

多样的莱美、激情的尊巴、充满魅力的魔法曲线、挑战极限的巅峰训练……让你跳够、玩儿够,不嗨不许停!

大咖云集尽饱眼福

徐峥、邓伦、吉克隽逸、宋昱欣、怪力少女徐梦婷、何宁宁等明星红人纷纷为乐刻528健身嘉年华打call,各大一线企业,如美图、美团打车、康比特等也为乐刻加油助威。

乐刻528健身嘉年华:以趣味健康重新定义全民生活方式

现场,国际顶尖健身导师,一线课程培训师、明星训练体系创始人、数不尽的高颜值教练,掀起健身的热浪,带你狂嗨24小时,释放能量,一次性满足你健身的热动欲!

酷炫黑科技智能设备抢先体验

外场的创意青春集市,搜罗了各类健康绿色的吃喝玩乐、酷炫潮品、神奇黑科技。如果你是一个够洋气的前卫探险者,一定不能错过!

乐刻528健身嘉年华:以趣味健康重新定义全民生活方式 乐刻528健身嘉年华:以趣味健康重新定义全民生活方式

可以剧透的是,现场还提供乐刻专业体测服务,1分钟获取你的身体数据,现场扫码即可获得电子版报告,炫酷拽的结果分析让你回味无穷。

精彩挑战体验区一起来battle

没抢上的课怎么办?现场还有crossfit体验大挑战等你来踢馆,投篮机、跳房子等一系列小游戏等你来探索。喊上三五好友,推走不开心、蹦走脂肪、跳出焦虑,踩扁不自律、拒绝划水,开启运动生活。

MIX热舞狂欢派对

夜幕降临,我们还准备了MIX热舞派对,灯光秀、DJ混音一样不落,让你在动感的音乐中,灿烂的灯光里,为这个属于都市年轻人的不眠之夜,释放白天躁动的灵魂。

乐刻528健身嘉年华:以趣味健康重新定义全民生活方式 乐刻528健身嘉年华:以趣味健康重新定义全民生活方式

全民卡路里挑战赛

不能来现场的小伙伴们也不要着急,即日起每天运动消耗528cal,并连续坚持7天,5月29日就可以瓜分200万运动基金!微信搜索“卡路里挑战赛”即可报名参与。

在除上海之外的另外7个城市(北京、杭州、深圳、武汉、重庆、南京、济南),乐刻的线下门店均设置了城市定向挑战赛和会员户外活动,可以在APP里报名,就此开启属于你的运动青春狂欢节!

这场每年都会掀起健身热潮的528健身嘉年华从杭州启航,燃烧到北京,今年已被上海业余联赛办公室纳入“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品牌特色赛事活动X项目”,并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

全民健身,乐刻先行。作为国内领先的运动健身服务基础设施平台,乐刻以让每个人平等享有运动健康的资源和权利为使命,每天响应1亿人次的运动健康需求为愿景,期待你的到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