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灰尘终结者”闪亮登场

资讯 Tom    2018-05-24 14:50

当忙碌了一周的上班族好不容易迎来周末,大多数人都想要约几个朋友一起出去好好放松一下,然而很多时候面临他们的却是一拖再拖的家务活,根本无心出去放松。家务对现代人来说实在是一项“不讨喜”的工作,尤其是室内清洁这一块,整个房间打扫下来腰酸背痛,费时又费力,不过好在有辅助清洁工具来帮忙,例如吸尘器就是我们的清洁好帮手。

早期,吸尘器只出现在欧洲等发达国家的家庭里,随着全球人均收入提升,吸尘器已经成为寻常人家必备的清扫工具。科技的迅猛发展,让这种辅助清洁工具的清洁能力越来越出色,来自德国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旗下的新款手持无绳吸尘器更是被誉为“灰尘终结者”,近几年人气飙升。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灰尘终结者”闪亮登场

德国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成立于1976年,是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40多年的丰富经验和成功历史使斐纳TOMEFON在业内声名远播,在全球拥有的忠实用户超过了400万。致力于为人类创造健康室内环境的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采用全球最新技术,生产的产品和提供的方案在业内极具竞争力和参考价值,旗下新一代无绳吸尘器TF-X50更是以极高的性价比和出色的产品品质虏获了大批消费者,成为清洁市场人气最高的吸尘器品牌。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灰尘终结者”闪亮登场

斐纳TOMEFON新款无绳吸尘器TF-X50集功能、实用、艺术于一身,致力于解决消费者在室内清洁过程中遇到的多种难题。TF-X50外形小巧精致,体重轻盈,拿捏丝毫不费力,对于力气不大的老人和女性朋友来说,着实是个不错的选择。TF-X50的可折叠式直立式设计可以随意放置在墙角、柜子等任意角落,收纳方便,且不占地方,颜色和外形设计时尚,当它停下来时,可融入现代家庭的多种装修风格,成为家里赏心悦目的工艺品。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灰尘终结者”闪亮登场

斐纳TF-X50还可随意拆卸组合,根据多种清洁需求有多种吸嘴可供选择,例如扁平的吸嘴可解决狭窄缝隙内的灰尘,像沙发缝隙、窗台缝隙等;长柄则能轻松够到天花板和高处的居家摆件,除此之外,桌面、车内的除尘也同样适用。TF-X50是一款无尘袋吸尘器,当清理完灰尘后,只需轻轻一按,不需要用手直接接触,灰尘就能直接将集尘桶中的灰尘拉入垃圾筐内,既方便又卫生。

自吸尘器出现后,人们清理起地面灰尘轻松了很多,而有了这种无线手持多功能吸尘器,清洁区域更广,多种复杂环境也能被轻松解决,繁重的灰尘清洁工作从此被完美“终结”。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