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发全球第九期30系统培训5月24日开班啦

资讯 Tom    2018-05-24 14:50

随着第九期合发30系统培训开班在即,5月23日,参加第九期30培训的学员陆续来到上海滴水湖合发全球总部报到,接下来他们将在合发总部接受为期一周的全方位系统培训。

据了解,本期30培训将对合发全球企业文化、合发各大业务板块,RM门店、全球家、合发购、合发OTO新零售、民宿等各业务板块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着重培训,此外还涉及合发APP直播板块等各类可助力业务扩展工具的实操培训。

合发全球第九期30系统培训5月24日开班啦

(报名现场)

在报到现场我们看到,学员们正在有序填写报到信息,领取学习资料、校服等培训用品。据悉,为了确保课程更精致、学习效率进一步提高,本期30培训采用推荐报名的方式进行学员选拔,由各大战区总监进行推荐,实名制报名,严格控制学员人数,确保每一位来到合发总部的学员都能获得一个更好的学习体验,把最核心、最精华的知识技能带回市场。

合发全球第九期30系统培训5月24日开班啦

(报名现场)

目前,报到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所有参加培训的老师、助教也已到位,接下来一周,他们将一起完成培训。

合发30系统培训自2016年开班以来,已为合发培养出了一大批骨干力量。随着合发全球的不断发展壮大,越来越多的伙伴渴望参加30培训,但由于总部名额有限,无法满足每一位想要来总部学习的伙伴。培训期间,合发直播会实时直播30培训最新课程,伙伴们可以通过直播同合发总部的学员一起学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