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悦荟店庆盛宴即将开启,三日狂欢引爆京西盛夏

资讯 Tom    2018-05-24 14:46

初夏已至,在星悦荟第三届艺术花卉节渲染浓浓热情氛围之时,龙湖北京西苑星悦荟7周年店庆即将火热到来。5月25日至5月27日,星悦荟将打造一场集艺术、科技、优惠于一体的消费狂欢——7元秒杀特价菜、消费即遇花享礼、AR科技扫花识花将为消费者提供一场好看、好吃、好玩的欢享盛宴。现在先来提前盘点店庆各大亮点,星悦荟7周年店庆就是让你吃到爽!玩到嗨!赚到底!

星悦荟店庆盛宴即将开启,三日狂欢引爆京西盛夏

在星悦荟7周年店庆之际,数家商户特推出7元秒杀特价菜,西贝原价39元地道爽滑的面筋、云海肴原价39元米饭最佳伴侣黑三剁、拌30原价25元韩国风情满满的紫菜包饭、武林峰原价26元咸鲜可口的麻婆豆腐等等,统统仅售7元!价格冰点美味不减,更多店铺更多优惠等着你,店庆就是要嗨吃嗨喝嗨不停!

星悦荟店庆盛宴即将开启,三日狂欢引爆京西盛夏

除7元秒杀特价菜之外,星悦荟还在花卉节与周年庆之际,与支付宝强强联合,推出“消费即遇花享礼”活动。消费者在星悦荟现场三种类别商户(餐饮、水吧、零售)消费,并用支付宝进行支付,将分别有机会抽到“花”、“享”、“礼”三种卡片。集齐三种卡片,即可领取精美遮阳伞一把。消费同时趣味不断,还不赶快玩起来!

星悦荟店庆盛宴即将开启,三日狂欢引爆京西盛夏

支付宝AR科技扫花识花解锁花卉小百科功能,更是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高科技的别样体验。打开手机支付宝扫一扫AR界面,对准星悦荟现场花卉,一秒即可获得关于花卉的诗词文化、植物介绍、养护教程、植物价值、名称由来等一系列花卉小知识。花卉节现场漫街花海,花香四溢,数十种鲜花争奇斗艳,快打开支付宝,在体验科技的同时让自己的花卉知识upup up!

星悦荟店庆盛宴即将开启,三日狂欢引爆京西盛夏

此次7周年店庆,是星悦荟感恩消费者7年以来陪伴的真心回馈,让实惠、享受与趣味融为一体,创新玩法,满足消费者的精神体验诉求。亮点十足的主题促销、美不胜收的艺术装置场景、趣味十足的创新科技,将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多维感官欢享盛宴,而消费者们也早已摩拳擦掌,做好星悦荟店庆攻略准备狂欢,5月25日-27日,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