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0后CEO陈树灿谈成功之道:哨子办公服务至上

资讯 Tom    2018-05-24 15:14

江西上饶瑞麟电子商务CEO兼执行董事陈树灿,是第一批90后创客,在长达7年的创业路上,涉及了建筑行业、金融行业及互联网领域等,这些年他寻觅出的成功之道就是服务至上, 不管做任何行业,服务都要做到极致。2015年,因公司发展需要,陈总想要寻求可以将公司管理简化的互联网工具。经朋友介绍到厦门寻得哨子办公,哨子办公从研发测试到应用,深深的让他叹服,在他眼里,哨子办公是时代的产物,也是未来发展的趋势,便果断的签下了哨子办公的代理。

90后CEO陈树灿谈成功之道:哨子办公服务至上

一路走来,他用事实证明了他的选择是对的!瑞麟电子商务在拓展探索的路上,致力于服务中小微企业,帮助他们及时接收时代讯息,发掘创新理念,利用科技思维提升企业竞争力,用口碑赢得了信任,用服务赢得了客户,成为了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单位、福建商会互联网咨询中心。瑞麟电子商务自从代理哨子办公以后,为当地许多大中小型企业解决了办公管理问题及效率人工成本问题,为他们提供了优质的售后保障服务,促进了当地经济的发展,其中某大型国有企业在了解了哨子办公的诸多优点之后,甚至放弃了原有的已付费OA系统,整体改用了哨子办公。

90后CEO陈树灿谈成功之道:哨子办公服务至上

究竟是什么样的魔力吸引了某大型国营企业放弃已付费的产品?是哨子办公产品自身的魔力?还是陈总特别的服务理念?小编很荣幸今天采访到了瑞麟电子的CEO陈树灿(以下简称陈总)为你们揭开神秘面纱!

小编:“陈总,您好,您是在怎样的契机下遇见哨子办公的呢?”

陈总:“我在企业管理中遇到了一些问题,就开始寻找办公管理软件,起初是找PC端口的,后来发现移动端更便捷,也了解了很多,像大家都知道的钉钉啊,还有什么云之家、泛微啥的都有接触,但是市场反馈都不是太好,最后在朋友的介绍下专门去了厦门考察了哨子办公。”

小编:“那是什么样的初衷让您在众多办公软件中选择了哨子办公,有什么和别的办公软件特别不一样的么?”

陈总:“了解了那么多的办公软件,都没有哨子办公来得简单易懂,重点是总部有给培训支持,让我们更容易了解产品,使用产品,更好的做企业服务,比较好普及,让企业也比较容易接受。而且哨子办公让我看到了未来,让我从新有了奋斗目标,5G时代的即将到来也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小编:“哨子办公市场拓展的过程中有什么事让你印象特别深刻的么?”

陈总:“哨子办公的功能比较齐全,对于企业管理上还是可以得心应手的,推向市场有个普及的过程,我们一直深信“服务”就是最好的产品宣传,并且也一直这么执行着,有一个客户我印象特别深刻,就是某大型国营企业,他们原先是付费购买了别人家的办公软件居然还会选择换成使用我们哨子办公,真的是挺不容易的。”

小编:“是他们喜欢哨子办公还是你们有什么特别的细节感动了他们放弃原来付了费的软件改用哨子办公呢?”

陈总:“哨子办公自身功能强大是一方面,我们给的售后保障也是一方面吧,都有。毕竟软件要是不好用他们也不会改选,当然我们的细致化服务也让他们更信赖!都是相互的,我们有一支团队专门在为使用哨子办公的用户谋福利,我们会和当地星巴克、蛋糕店等线下商家合作,为哨子客户提供特别的折扣等福利。”

小编:“真的是很用心,那么陈总未来对上饶哨子有什么规划呢?”

陈总:“我们的团队都是比较有活力的90后,未来规划也会比较理想化一些啦,我们是想以我们先进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服务中小微企业,帮助他们及时接收时代讯息,发掘创新理念,利用科技思维提升企业竞争力,促进家乡的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