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100BABY成功举办成都线下招商会

资讯 Tom    2018-05-24 15:14

5月22日,T100BABY四川千人秋冬季招商会在成都市刘家花园生态山庄隆重召开。来自全国著名服装产地的近千名客商出席了本次会议。

T100BABY成功举办成都线下招商会

会上,T100BABY品牌副总经理李向东、T100董事长董文梅分别分享了服饰行业与互联网的跨界融合之道,并向到场的与会认识现场推介了T100BABY创新的加盟盈利模式。

T100BABY成功举办成都线下招商会

据T100BABY相关负责人现场表示,亲子类童装服饰一直是T100经营的主力项目,要做大做强,更上一层楼,这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参与。“T100BABY品牌期待有更多当地的四川合作方进驻,感受新零售社交模式的能量和魅力。”

T100BABY成功举办成都线下招商会

据悉,此次项目会议由T100BABY官方历时数月筹备举办,前期的多次接触,以及此次面对面的深入交流,使得与会人士对新零售社交模式和T100BABY的运营逻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T100BABY新零售社交模式与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技术的结合,前景广阔,既有助于产业升级,也能推动服装行业供给侧改革。“T100至今15年的从业经验和成果积累,有助于帮助商家更好地了解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而激发消费潜力;商家能及时且准确地掌握商情,产业升级的目标也能够加速实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